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浪漫求婚 經紀人Summer幸福喜泣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7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7 23:43

這是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最浪漫的一晚,低調愛情長跑多年,蕭敬騰晚間(27日)鄭重求婚,對象是合作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,蕭敬騰哽咽說,過去兩人偷偷相愛,以後要用一生全力愛她,經紀人Summer喜極而泣,甜回「願意」,現場眾星雲集,包括好友周杰倫夫婦、賈靜雯夫婦,還有羅志祥,群星見證祝福,來看看蕭敬騰求婚的完整經過。

圖/翻攝自jam_hsiao0330 instagram

 
藝人蕭敬騰vs.經紀人林有慧:「MaMa妳願意嫁給我嗎?你哪裡,MaMa妳願意嫁給我嗎?我願意。」

演藝圈幸福震撼彈,金曲歌王蕭敬騰正式公布喜訊,和戀情傳了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。

藝人蕭敬騰vs.經紀人林有慧:「這16年來我們偷偷地相愛,就連身邊最好的朋友,最親的家人都沒有聽過我們一句證實,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,MaMa妳從來就不是一個人。」

 
蕭敬騰深情看著Summer,忍不住哽咽,兩人也激動噴淚,兩人全是幸福泡泡洋溢,其實蕭敬騰從出道以來就和相差13歲的Summer合作,兩人戀情也傳得沸沸揚揚,但過去愛得低調,從沒證實,如今求婚成功,蕭敬騰也在臉書發文,想讓大家知道我很幸福,真的很幸福擁有了一個真正完整的愛情,也說6/27是Summer林有慧生日,6/26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,如願聽到最重要的那三個字,是的,我正式告別單身,會好好珍惜她,好好愛她。

藝人蕭敬騰vs.經紀人林有慧:「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,用我一生去愛。」

求婚現場蕭敬騰多位好友都來祝福,包含周杰倫帶著老婆昆凌,還有賈靜雯修杰楷夫婦,小禎以及羅志祥通通出席,兩人愛情羨煞旁人,也見證蕭敬騰和林有慧永恆難忘的幸福時刻。

藝人蕭敬騰vs.經紀人林有慧:「MaMa妳願意嫁給我嗎,我願意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#求婚#Summer#金曲歌王#經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96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