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追愛朱海君「這舉動」惹到丈母娘 遭嗆:現在想怎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7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7 10:25
NONO被爆出跟朱海君求婚後,一度惹得丈母娘相當不悅。(圖/翻攝自NONO臉書)
NONO被爆出跟朱海君求婚後,一度惹得丈母娘相當不悅。(圖/翻攝自NONO臉書)

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日前開記者會,痛揭曾遭NONO性騷擾,且受害者多達20人,NONO更因此暫停演藝工作避風頭,至今都未露面解釋或道歉,導致他和老婆朱海君的臉書遭網友出征洗版。但有網友挖出當年NONO和朱海君婚前,曾因這個舉動讓丈母娘相當不開心。

更多新聞:7月Netflix片單!增多部日本動漫 《蜘蛛人》將下架

 

NONO當年在活動上公開和朱海君求婚,她雖感動,但心情卻相當複雜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NONO在2011年時出席明星公益棒球賽時,上場時假藉要換球棒,下秒卻拿著鮮花、鑽戒亮相,在近萬人見證下求婚成功。不過朱海君事後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談及此事,直言當下心情其實很複雜,因為不知道怎麼跟爸媽交代,也擔心鄰居會問東問西。

另外,朱海君的媽媽對於NONO此舉也不太開心,她解釋媽媽的心境是:「我是生她的、養她長大的,我是栽培她的一個母親,為什麼我是從街坊鄰居口中知道我女兒被求婚?」

 
更多新聞:金曲預測/新人七奪一!樂評全看好「她」 累積10年相當成熟

朱海君的媽媽曾擔心婚姻會影響她的演藝工作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她難忘媽媽沉澱多日,才打電話給她,「我忍耐了那麼多天,我現在打給妳,妳現在想怎樣?」朱海君則哭回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她也提到其實媽媽擔心婚姻會影響到她的歌唱事業,導致婚事一度卡關。當時公司也安排她去大陸拍戲,她原以為和NONO的感情會因距離變淡,沒想到感情依舊濃烈,她甚至會趁沒戲時返台和NONO約會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ONO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NONO#朱海君#小紅老師#求婚#鮮花鑽戒#台南棒球場#丈母娘#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769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