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當男優?鄧佳華轉行擺攤「驚人新身分」曝 揭月薪網驚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7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7 10:16
網紅鄧佳華找到新工作,並首度曝光驚人月收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網紅鄧佳華找到新工作,並首度曝光驚人月收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網紅鄧佳華曾短暫至直播主連千毅旗下工作,後轉戰AV男優,頻換工作的他,還當過保全、賣雞蛋糕,如今待業兩個月,又換新工作,驚人月收入曝光。

更多新聞:捲性騷神隱!黃子佼私人臉書「大動作」更動 復出動向曝

 

鄧佳華25日在臉書預告,結束端午連假後,26日準備開工,預計白天會在桃園市區仁愛市場賣山東大餅,中午12時過後會在桃園市區中平路賣山東大餅,並隨文附上擺攤照片。

網紅鄧佳華近日轉行賣大餅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更多新聞:黃子佼崩壞!乾媽周丹薇曝孟耿如「私下堅強對話」惹心疼

 
不過,貼文曝光後,卻引發質疑,有網友猜他只是借阿伯攤販拍照取景,對此,釣出本尊駁斥。至於月薪收入?鄧佳華則回應,「5萬,有賣出才有分潤。」但不少人直言等他確實領到薪水才信。
網紅鄧佳華找到新工作,並首度曝光驚人月收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另外,網友也關心是否還會拍攝成人片?對此,鄧佳華則說,目前以穩定工作為主,認為穩定的收入才能養活自己,等空閒休假才經營社群。不少網友也替他應援紛紛表示,「巧遇過佳華了!餅好吃」、「各憑本事辛苦你了」、「有空會過去捧場,但希望你不要又辭職了」、「好好認真工作!加油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鄧佳華#AV#男優#網紅#擺攤#轉行#山東大餅#攤販#端午#連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016

0.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