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共機端午擾台!天弓飛彈部隊進駐恆春戰備 遊客大喊加油


發佈時間:2023/06/24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4 18:48

端午連假期間共機持續擾台,甚至越過中線,也讓國軍出動飛彈部隊進駐恆春執行戰備,其中就有遊客在恆春屏鵝公路目擊天弓飛彈車隊經過,國防部分假日,讓民眾大喊國軍加油。

圖/TVBS

 
一輛接著一輛軍車大陣仗出現,隊伍中還驚見天弓三型飛彈車,被遊客捕捉到飛彈部隊出現在恆春屏鵝公路,要進駐恆春半島執行戰備。

至少9輛軍車,因為要完成天弓飛彈的設置,設備須包含雷達車、戰術指揮車,通信中繼車、電源車以及四連裝垂直飛彈發射器等,而且軍事專家說,肯定不只架設一組飛彈。

圖/TVBS

前空軍教官于皓瑋:「飛彈發射的話,它要有雷達連接,所以它有後續的車輛來做個運補那些,就等於說它是一個整體的,一套發射系統,只有一個雷達。」
 

國軍飛彈部隊進駐恆春半島,因為端午連假,國防部24日早上偵測到19架共機,其中有8架次越過中線擾台,國軍隨即加強戰備,針對機動性強的飛彈進行部署,其中被拍到的就是天弓三型飛彈,是屬於中程防空飛彈,射程約70公里,可以用來攔截定翼機、巡航導彈以及短程彈道導彈等。

前空軍教官于皓瑋:「是機動性的,所以觀眾也不要認為說,飛彈就在恆春,你也猜不到,一般來說這個隱密性我們會把握到,飛彈在恆春是這個原因,就是說看它的飛機,今天是從哪邊來,距離越近來講的話,你的功效會越大。」

圖/TVBS

按照共機距離位置進行機動性部署,連假期間國軍持續緊盯國防安全,也讓目擊部隊進駐戰備的遊客們,激動的向車隊大喊國軍加油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共機#端午#連假#飛彈#國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021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