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假塞車地獄!不想自己開車「這地方」推3條超夯公車行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3 23:59
台中市府推出山海屯路線公旅遊。(圖/TVBS)
台中市府推出山海屯路線公旅遊。(圖/TVBS)

台中怎麼玩?端午連假到處都人擠人,許多民眾想出門走走,又不想要開車塞在國道車陣中,也不想要苦找停車位,然而台中市的公車路線種類多,價格也頗親民,今(112)年,特別推薦民眾可以搭乘「台中觀光公車」及「台灣好行」玩台中,整理3類「山、海、屯」路線,任由挑選,讓民眾可以隨心所好,嘗試大眾運輸的觀光之樂趣。

東后豐自行車綠廊深受許多大人小孩喜愛。(圖/TVBS)

 
台中觀旅局特別推出,山城「153谷關線」,以谷關美人湯溫泉、山林步道健行與熱門親子自行車道為主題;海線「309高美線」串連特色海線景點,擁抱絕美夕陽、高美濕地及梧棲漁港;屯區「151阿罩霧線」網羅霧峰歷史記憶與特色眷村文青聚落;都心「11路台中時尚城中城線」匯集市中心繁華街區、商圈還有熱門網紅景點如PARK2草悟廣場,各路線串連台中各區熱門的旅遊景點,適合親子旅行、情侶約會甚至背包,都可輕鬆搭乘出發。

圖為台中高美線公車。(圖/TVBS)


台中今(112)年籌備新增2條路線,分別是「66副大坑線」及「台灣好行888豐后線」;此外,台中觀光公車與台灣好行各路線皆可與高鐵、台鐵及台中捷運等重要交通節點進行轉乘,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表示,藉由軌道運輸及觀光公車路線串連,編織出屬於旅客的台中觀光交通網絡,也可搭配公共自行車進行延伸遊程的深度旅行,隨風踩踏出自己的旅途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山海屯#公車#台灣好行#豐原#高美濕地#后里#端午#塞車#連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953

0.2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