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控性平法投反對票 成「造狼者」女綠委:不值回應

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23:17

國民黨文傳會,出面批評民進黨台中市兩名女性立委,林靜儀與何欣純,不但在檢討性騷法案流程的提案投反對票,甚至兩人分別跟陳柏惟、林秉樞關係相當好,對此林靜宜也反控,國民黨如此關注性騷問題,那2024是否還會提名傅崐萁、陳雪生參選?而何欣純則是回應,對於雙標黨的指控,不值得做回應。

圖/TVBS

 
政壇Metoo風波持續延燒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,與台中市議員邱愛珊,出面批評民進黨台中市兩位女性立委,林靜儀與何欣純,嘴上說支持性騷受害者,但國民黨在立法院提出,檢討公務機關性騷擾申訴流程的提案,林靜儀與何欣純兩人身為女性,卻投下反對票。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林家興:「民進黨一邊在說,我們雷厲風行地處理性平問題的時候,一方面卻計劃提名一位,性騷慣犯來參選台中的立委。」

林家興批評林靜儀委員,過去還支持前立委陳柏惟,與他多次合作,沒想到陳柏惟爆出性騷爭議,火速退選,而何欣純委員,也曾跟家暴犯林秉樞,單獨餐會。

 
圖/TVBS

立法委員 林靜儀:「如果真的國民黨很關心性平議題的話,那請問一下明年,你們是不是還要提名傅崐萁,提名陳雪生。」

對此林靜儀也回應,過去不少台中市女學生性騷案件,都被忽視,如果如此重視,那遭指控疑似性騷的立委傅崑萁、陳雪生,是否還要提名參選立委。

立法委員 何欣純:「國民黨碰到自己人涉及性騷的時候卻轉彎,輕輕帶過,這樣子的雙標黨,根本不值得回應。」

圖/TVBS

同樣被點名的立委何欣純則說,國民黨只會用不同標準檢視別人,對於雙標黨的指控,不值得回應。

他們的副主委說就是要批林靜儀,何欣純,他們這些女性綠營立委,之前還跟陳柏惟、林秉樞這樣的人密切合作,然後現在都一個一個出事了,他們都裝死,另外還有之前性平專法的修法,他們身為女性立委,也都投反對票,這個法的邱顯智之前就有批過,民進黨全部投反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政壇爆性騷

#性騷擾#性騷#民進黨#國民黨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025

0.2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