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歉!性騷案 綠認蔡沐霖吃案、霸凌被害者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董佑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6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6 19:04

性騷風暴席捲政壇,國民黨一名男立委遭檢舉對男記者性騷,黨中央證實接獲申訴,目前還有5、6個案件正在調查中,而民進黨則是搶先拆彈,針對日前被爆料的3起案件,認定處理有瑕疵,送性評會調查,不過其中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滿結果,親筆信反控被害前黨工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性平部主任 李晏榕:「跟大家鄭重道歉。」

一級黨務主管排開,再度深深一鞠躬,民進黨替性騷案拆彈,一口氣連處理3案,包含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,蔡沐霖,陳姓前黨工,涉嫌性騷事件,以及時任組織部副主任,林男固,和前青年部工讀生,遇張宇韶性騷,時任青年部主任吳濬彥未積極處理,最終3案都認定處理上有瑕疵,送到性評會調查。

民進黨副秘書長,楊懿珊:「經過訪談多名證人,調查小組交叉比對證詞,內容屬實,確實存在,情節嚴重。」

 
圖/TVBS

只是這結果,蔡沐霖不服氣,親筆信,反控被害黨工,說很遺憾這名黨工曲解他的善意,將他說的話扭曲,還說請秘書長將受害黨工的病情,及服藥可能所致副作用納入考量,更揚言若他遭受如許嘉恬類似對待,最終被迫訴諸法律以還原真相或恢復名譽,屆時恐將牽連黨部相關人士,而造成二度或三度傷害,請民進黨黨中央詳實調查,毋枉毋縱。

民進黨副秘書長,楊懿珊:「我們現在黨中央此時此刻,黨中央最關心也是被害人的事情,以及他所應該受到的保障,這些證詞,不忍卒睹。」

圖/TVBS

不過不只民進黨,me too事件也燒到藍營,有男記者向國民黨中央檢舉,遭到一位男性立委性騷擾,是發是在今年初立法院國民黨團約到KTV聚會,這名記者約晚上9時左右要先行離席,男立委上前打招呼,隨即做出肢體性騷擾動作,國民黨證實收到申訴,進入調查程序,目前藍營相關案件也有5、6個案件正在處理,性騷案連換爆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政壇爆性騷

#性騷#民進黨#性騷擾#國民黨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50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