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超車啦!民調衝第一 柯辦:認真的人終究會被看見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8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8 13:36

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7個月,根據 《TVBS民調中心》最新調查結果顯示,在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三位人選中,柯文哲支持度較5月份調查結果增加一成,至33%,柯文哲支持度由第三名,反超領先藍綠候選人成為第一名。對此,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相信這樣的數字,凸顯的是認真的人,終究會被看見。

(圖/TVBS)

 
陳智菡表示,柯文哲民調一直穩定上升,趨勢相當明顯,發現這樣的擴散效應來自於人民對現實的不滿、對現況的憂心,民進黨執政以來,讓台灣深陷意識形態泥淖,國家失去前進方向;國民黨也缺乏論述與創新的能力,自困在民進黨劃設的陷阱裡,柯文哲不同於傳統政治人物的思維,一再突破框架,給台灣人民想像未來的新方向,感受到改變的契機。
民進黨賴清德(左)、國民黨侯友宜(中)、民眾黨柯文哲(右)將角逐2024總統大位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、侯友宜、賴清德臉書)

陳智菡說,調查時間是在6月14日至6月16日間,侯友宜市長深陷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,侯友宜市長不但完全沒有辦法處理,團隊還一直自爆擴大危機,讓許多偏藍的選民難以產生信任與期待,而民進黨面對性騷風暴持續擴大,也難以止血,還在用「比爛的方式」,想拖別人下水。

(圖/TVBS)

柯文哲則是按照自己的步伐,穩健提出他從政理念與政策主張,讓選民感受到他的務實,相信這樣的數字,凸顯的是認真的人,終究會被看見,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與民眾黨也會堅持繼續走自己的路,團結一切理念相合的能人志士,組成聯合政府,為台灣創造未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友宜#柯文哲#賴清德#性騷擾#國民黨#民進黨#餵藥案#2024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76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