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記者爆遭現任藍委性騷「抱我頭親我」 國民黨怒:決不寬貸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3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3 18:19
資深女記者爆遭藍委性騷擾。(圖/TVBS)
資深女記者爆遭藍委性騷擾。(圖/TVBS)

民進黨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,2天內已累計爆出7起相關案件,引發各界議論,然而今(3)日一名資深女記者在臉書自揭被性騷擾的經驗,她說在2014年,也是首都縣市長改選年,遭一名「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」抱住並親吻,她提到,該縣長為如今是立委。對此,國民黨回說,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,沒有模糊的空間,如果黨內有任何此類情事發生,國民黨會循既有性平機制及相關法律處理,決不寬貸。

她指出,2014年時,當時她在壹週刊做記者,一位「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」邀當時首都市長及壹週刊社長等人吃飯,席間她剛好坐在該縣長旁邊,縣長先抓起她的手聊天,但吃到尾聲水果未上時,這位縣長突然站起來,「抱住我的頭親我」。

 

這名資深女記者又指,她當時立刻掙脫並大聲斥罵該名縣長,縣長被斥罵後訕訕坐回原位,且事後縣長助理則神色驚惶向自己道歉。她在文末並說,看來是因過去的經驗讓當事者覺得「我們都不會說出去」,那麼現在自己就說出來了。她說,自己沒有直接曝光該政治人物名字是因為厭惡,「但應該很好猜。」

資深女記者爆遭藍委性騷擾。(圖/TVBS)

對此,國民黨回應,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,沒有模糊的空間,如果黨內有任何此類情事發生,國民黨會循既有性平機制及相關法律處理,決不寬貸。國民黨指出,對於黨務職場內部,人事部門均依照相關法規設立各種防治與救濟機制,至於其它場域性平事件有涉及本黨黨員部分,考紀會也有相關辦法處置。無論哪一個職場或環境,國民黨一定以最高標準處置。

 
國民黨表示,無論職場內外有本黨成員涉及相關狀況,除了感謝受害者勇敢發聲外,也歡迎與國民黨聯繫提供事發內容資訊,國民黨絕對不會護短,會承接住受害者,守護職場性平安全與社會上所有人免於恐懼的權益。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#國民黨#性騷擾#縣長#立委#女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681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