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區路口無號誌車禍多 遭學生批過路超危險

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20:30

台中逢甲大學校外宿舍附近一處路口,沒有交通號誌,遭到不少學生抱怨非常危險,必須與車爭道,而警方也統計光是去年就有7起車禍11人受傷,接獲投訴,台中市交通局也回應會派員觀察,是否該設立號誌。

圖/TVBS

 
路口沒號誌,機車騎士右轉,眼看另一側有來車,馬上停下來,但轎車駕駛沒注意到,還是直直撞上,騎士當場慘摔在地。

意外就發生在台中福星北路這處T字路口,沒有號誌提醒,只有設置斑馬線,駕駛只能自己注意來車,不少騎士為了閃車,急煞發生自摔事故,或者因為轉彎,沒注意另一側來車,發生相撞意外。

而路口就位在,僑光科大南側門還有逢甲大學校外宿舍旁邊,車流量大,不少學生抱怨非常危險。

 
圖/TVBS

住宿學生:「還蠻危險的,因為那邊的車會一直過來,然後(另一側)也會一直過來。」

住宿學生:「就是我看過,有人差點被車撞,因為他直接跑過去,跑過斑馬線,然後機車差點撞到他。」

根據了解,上千名學生與車爭道,實際回到現場,也能看到不少學生騎車過馬路,都要特別注意,而警方統計,光是去年就有7起車禍11人受傷,今年也累計3起意外。

圖/TVBS

交通局交通工程科股長陳政凡:「派員觀察人車通行狀況,與地方校方研議當中交通改善方式。」

接獲不少人反映,台中市交通局表示,已經派員觀察,是否需要設立號誌,保護學生過路安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騎士#車禍#意外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24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