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炸高雄!羽球館「室內瀑布」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9:55

高雄市今天(6/12)大雨狂炸,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,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,室內也下大雨,出現巨大瀑布,還有球友因此受傷,運發局說,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,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,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,倒灌進室內。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,超過成年人膝蓋,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。

圖/TVBS

 
羽球館牆面,巨大瀑布傾瀉而下,一路淹到球場上,根本無法打球。

羽球館球友:「球友就沒辦法打了,因為地上濕的話會危險。」

羽球館球友:「團友因為場地有淹濕到地板的情況,其實是有摔倒的。」

 
高雄市12日早上大雨狂炸,位在高雄鳳山的羽球館,室內也跟著"落大雨",有球友質疑,工程品質有瑕疵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運發局專委汪小芬:「今年3月份我們有做太陽能屋頂的工程,因為急降雨導致排水溝有一些阻塞,宣洩不及所造成的漏水。」

就是場館外這幾棵大樹惹的禍,長得太高,落葉都飄到屋頂上,羽球館民國80多年啟用後,4年前大整修,今年裝了太陽能板,廠商卻沒有定期維護,導致雨水倒灌,運發局承諾會賠償花錢卻打不了球的球友,不過另外這一群車主們,可就倒楣了。

高雄前鎮區和祥街,多輛汽機車變泡水車,副駕駛座位還成了小水缸,這條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,超過成年人的膝蓋,住戶用擋水板根本沒用,全淹進家門。

附近住戶:「早上淹到這邊了,我們如果沒有用這個的話,水就進來了。」

附近住戶vs.記者:「這3台車(前面這3台嗎),123對(可以發動嗎),不敢動啦車要等天氣好再看看。」

圖/TVBS

 
附近住戶:「61年到現在都沒有積水,自從開始挖路挖下去,每年都積水。」

住戶質疑是週邊工程導致積水難退,下午雨勢轉小,但清理家門還得費一番功夫,也有騎士經過高雄旗津過港隧道,居然有人停在盲彎出口換雨衣,騎士嚇歪驚險閃過,才沒發生意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暴雨肆虐釀災

#天氣#意外#機車#騎士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790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