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騎車夜遊!高中生自撞電桿 後座友身亡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13:40

花蓮19日發生2起自撞事故!一名男高中生,無照騎車載朋友夜遊,自撞電線桿,後座16歲朋友當場摔下車,緊急送醫搶救,在轉院途中身亡,另外一起意外,是53歲男子開貨車,行經台11線壽豐路段時,突然衝到對向撞電桿,乘客多處擦挫傷,開車的駕駛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,員警獲報出動,就在稻田跟山壁間的道路,一輛摩托車,停在電線桿旁。

天亮之後,再回到現場,這輛摩托車,留在原地,零件車殼撞到掉落,這起車禍,發生在19日凌晨2點多,地點在花蓮玉里鎮,長良,花75鄉道,5.9公里處,17歲的梁姓男高中生,騎機車,載著朋友,也就是16歲宋姓男高中生,經過這個路段,卻突然失控,自撞電線桿。

花蓮消防局卓溪分隊員劉家瑋:「一名患者倒臥田邊,隨即後送至玉里慈濟醫院。」

 
圖/TVBS

救護人員趕到後,緊急將2人送醫搶救,騎車的高中生,身上有多處擦挫傷,但在後座的宋姓高中生,因為撞擊當下,人摔了出去,導致有內出血情形,緊急轉往花蓮慈濟醫院搶救,但狀況惡化,轉院途中身亡,警方調查,騎士才17歲,根本就沒駕照,兩人當時騎車夜遊,疑似因為光線昏暗,加上疑似車速過快,一時沒注意,發生事故。

而在同一天,上午10點多,花蓮壽豐鄉,台11線,也發生一起自撞意外。

圖/TVBS

藍色貨車停在路邊,嚴重變形損壞,53歲王姓男駕駛,載著33歲潘姓男子,突然跨越到對向車道,撞上電線桿,車身側翻,卡在邊坡上,乘客身上有外傷,但沒有生命危險,而駕駛一度受困,救出後,送醫治療,因為頭部重創,傷重不治,一天內,花蓮兩起撞電桿事故,開車騎車上路,真的得小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車禍#意外#駕駛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1014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