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人地獄路口重畫線?高市府錢用光 她氣炸:白目駕駛不等人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7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7 11:15
標線重畫高市府回錢花光,白喬茵氣炸。(示意圖/翻攝自白喬茵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標線重畫高市府回錢花光,白喬茵氣炸。(示意圖/翻攝自白喬茵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,昨(26)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,辦公室同仁日前行經楠梓右昌國中旁的超商時,目睹國中生走斑馬線被機車撞倒,騎士直接肇逃。白喬茵事後召集交通局人員到場會勘,提出重新規劃標線的要求,卻得到「今年畫標線的錢都用光了」的答案,讓她氣炸。對此,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回應,未有預算耗盡的狀況,路口標線的改善也會配合各種工程多管齊下。
 
高雄左楠區市議員白喬茵,26日深夜11點多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辦公室同仁25日經過楠梓右昌國中旁的超商時,目睹一位國中生走斑馬線被機車撞倒在地的意外,騎士竟直接肇事逃逸,直呼「行人地獄又一樁」。

 
 
白喬茵日前參加行人快閃活動。(圖/翻攝自白喬茵臉書)

白喬茵說,事故隔天上午,她立刻召集交通局回到現場辦理會勘,觀察到該路口車流和行人交織,向交通局提出路口設置行人保護時相,以及重新規劃行穿線退縮2要求,卻得到「今年畫標線的錢都用光了」的回覆。
 
白喬茵聽聞氣炸,怒問「難道現在所有危險路口都要等到明年才可以改善了嗎?交通部說好要花費664億改善行人地獄的預算呢?」,與會人員也補充,會提出追加預算的經費,但需要一點時間。白喬茵表示,她明白公部門走流程需要時間,但白目駕駛不等人,說來就來,並強調,這件事一定會追問下去,不會讓改善行人地獄的經費花得既沒效益又不明不白。
 
 
右昌國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對此,高雄市政府交通局表示,行人環境改善相關作業持續進行中,標線除利用原有預算外,亦會配合道路刨舖工程,請工程單位調整,同時向中央申請專案經費補助,藉由各種管道擴大施作量能,以加快改善進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機車#高雄#意外#駕駛#行人地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910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