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年9件死亡車禍 153縣道被稱「死亡幹道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張崇閔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7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7 19:30

雲林縣東勢鄉153縣道,被稱為死亡幹道,7年來發生了9件死亡車禍,最近一次是60多歲女騎士,在小農路要穿越線道,等了6部車經過,眼見沒車再起步,快到對向了,幹道上車輛飛快過來,把人撞飛傷重不治。相關單位會勘,沿線增設紅路綠燈,閃燈號誌。

圖/TVBS

 
紅衣服的女騎士,從小路要出穿越幹道,路口停下來等沒車,123456,等了6輛車經過,他看對向沒車了,起步通過,快到對面了,畫面右側一輛白色轎車飛快過來,把騎士撞飛了。

救護車到場時,看到飛散路面的物品,機車和騎士倒在肇事車輛前方,擋風玻璃撞出蜘蛛網狀。67歲的婦人,沒有戴安全帽,受到猛烈撞擊,緊急送醫仍然傷重不治。

事發在6月3日清晨7點多,雲林東勢153縣道這個無號誌路口。小路3米寬只有一線道,附近居民說,要過馬路都膽戰心驚。

 
附近居民:「都會害怕,有時候,尤其是上下班的時候,也曾差不多停了5分鐘。」

附近居民:「設紅綠燈比較適合,比較不危險。」

圖/TVBS

這路段的153線道,雙向都有兩線道,加上機車道,路面寬敞。兩邊農田居多,加上車輛少,因此和幹道交會的小路口,有17個未設置交通號誌,但是7年來發生了9件死亡車禍,被封為「死亡幹道」,相關單位會勘改善。

雲林縣警察局長林故延:「從106年到現在,我們分析有9件的A1車禍,我們應該增設,大概6處紅綠燈,有8處,大概閃光黃燈,其它路口小的地方,應該封的,像丁字路口,應該封的,就封了。」

圖/TVBS

沿線17公里,17個原本未設置燈號的路口,有的要加裝紅綠燈,有的閃燈,甚至計畫要封閉,避免發生類似意外。縣道雖然寬敞,不過限速60公里,交會路口多,警方也提醒民眾不要超速搶快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意外#機車#死亡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41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