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機車遊小琉球 18歲男學生亡、女友輕傷

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5:04

年僅18歲的男遊客與15歲上下的女友,到小琉球遊玩,騎著機車竟然與當地居民相撞,男學生搶救6小時後不治,他的女友輕傷,家人實在難以接受,就此天人永隔!其實,小琉球今年以來,6個月不到,已經傳出82件車禍,居民及駐診醫生就說,車速快、沒戴安全帽、還有不熟悉當地高低起伏地形,都是重要肇因。

圖/TVBS

 
遊客騎乘租來的紅色機車,就停放在車禍現場,右側車殼破裂,車損看來並不嚴重,但騎士,也就是18歲的男學生,送醫搶救6小時後不治,坐在後座的女友15歲上下,則是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他們相約到小琉球遊玩,有告知家人,但沒想到,竟然因此天人永隔。

在小琉球市區,到處都可以看到民眾騎機車來來往往,穿梭在巷弄間,似乎騎得很隨興,媽媽載著小孩逆向也不在意,而且,四處都可以看到騎士沒戴安全帽,不論是當地居民還是遊客,像是這一群抱著浮具的遊客,兩兩雙載,全都沒有戴安全帽,速度也飛快,不僅要讓人捏把冷汗。

居民:「車禍常常有,機車相撞較多,主要騎快也是有啦。」

 
在小琉球,車禍受傷或是傳出溺水意外,第一救治地點,就是24小時都有醫生駐診的琉球鄉往衛生所。

駐診醫師謝景仁:「包括頭部外傷的、或是有嚴重肢體骨折的,我們在這邊做初步的傷口處置之後,就會由這邊的救護船後送到台灣。溺水的事件的話,做完基本的呼吸道處置之後,就會立刻後送」

緊急處置後,出動救護船後送到東港,最快也要20幾分鐘。

警方統計,今年以來,6個月不到,小琉球傳出的車禍,已經高達82件。

圖/TVBS

駐診醫師謝景仁:「遊客開心出遊,可能忘了戴安全帽,加上這邊的路況不是很熟悉,馬路其實高低起伏還蠻大的。」

圖/TVBS

路況不熟,加上沒戴安全帽,的確增加出車禍的風險,民眾得多加留意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琉球#車禍#死亡#學生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1056

0.2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