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00萬海神「轉彎」擦撞外送機車 騎士噴飛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8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8 19:23

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,騎車行經民族路時,與一輛要價400萬的名車,發生擦撞,整個人噴飛到引擎蓋上,事後警方趕到場,機車車頭毀損,轎車保險桿也壞,目前肇責還要釐清。不過有其他外送員透露,雖然平台有保團體傷害險,但車損的部分多由外送員自己負責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,開到路口打方向燈,準備左轉,看準好時機一轉彎,卻與對向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騎士與外送箱整個噴飛到引擎蓋上。

巨大撞擊聲,嚇得周遭店家紛紛出來看,怎麼回事,駕駛下車與騎士詢問,沒多久連車內女乘客也下來,三個人在路中間,目擊民眾報警叫救護車。

鄰近店家:「就聽到聲音啊聽到撞擊的聲音就碰,然後看到機車騎士滾到前面去,又爬回來,(車子)整個保險桿都裂開了啊,對啊所以到最後是叫拖車來拖走。」

 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16日中午,新北市板橋民族路276巷口,當時李姓騎士直行,與轉彎的林姓駕駛發生碰撞,一方疑似為了閃公車,行駛在禁行機車的車道上,另外一方也需禮讓直行車,兩方都有責任。員警到場後查看,機車車頭毀損,轎車保險桿、大燈以及水箱護罩也壞,粗估全換新需要80萬元,2人肇責仍待釐清,比較麻煩的是外送騎士,這下可能面臨停權。

其他外送員(非當事):「那個的話幾乎都是自己,像我朋友的話他有超額險,對你要是沒有保那個險的話,就自求多福啦,就變成說你騎摩托車自己要小心。」

圖/TVBS

有外送員透露,一旦發生車禍影響送單,就要馬上回報,雖然有團體傷害險會理賠,停權後也能申請復權,但車損要自行負責,尤其遇到人傷勢還好,反而是車壞了,一日沒修好,恐怕都沒法接單賺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騎士#駕駛#車禍#板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12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