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天不耐等?電動車沒戴帽「跨車道左轉」 派出所前撞重機1死1傷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7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7 19:30

台南善化發生死亡車禍,地點就在茄拔派出所正前方,一名騎電動機車的47歲騎士,下雨天沒穿雨衣,甚至沒戴安全帽,疑似是等到不耐煩,以為沒有來車,就從外側車道橫跨車道左轉,正好一輛重機急速行駛而來,雙方閃避不及,撞成一團,釀成1死1傷悲劇。

圖/TVBS

 
電動機車緩緩停到路肩,沒戴安全帽的騎士左看右看,等到沒車的時候,直接橫跨車道左轉,沒想到。

就在這時,後方來了一輛急速行駛的重機,電動車騎士嚇到踩剎車,早已來不及,雙方撞成一團,兩人當場噴飛。

救護人員到場,滿地都是機車碎片,連電動車電池都噴飛,2名騎士重摔在地,其中一人還有意識自己坐起,另外一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頭部嚴重外傷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還是不治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一個已經不會動,一個在吐血,可能是機車道有視線死角,擋到之後,他認為沒有車就直接過去了,那台重機的速度實在是很快。」

就是這輛白色轎車臨停超商前,很可能造成兩方視線死角,車禍發生在台南善化茄拔派出所前方,17號早上,騎電動車的47歲騎士明明已經左看右看,觀察車流,但他沒戴安全帽也沒穿雨衣,似乎是下雨天,等到不耐煩急著轉彎,在路口和19歲重機騎士互撞。

善化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義麟:「兩車於路口發生碰撞,現場碎片散落一地,兩位駕駛傷勢嚴重,47歲男子傷重不治。」

圖/TVBS

當時路口是綠燈,重機行駛速度快,但電動車騎士沒有兩段式左轉,直接從外側車道鬼切,釀成一死一傷,警方還要釐清肇事責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亡#駕駛#騎士#夏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794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