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超車釀禍!猛撞前車再撞對向 3死1命危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6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6 17:37

宜蘭五結鄉,今天(6日)早上7點多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吳姓駕駛,疑似為了要超車,未保持距離,追撞前方轎車,又波及到對向小貨車,導致3人死亡、1人命危,警方調查發現,其中一名陳姓女駕駛,剛好休假載女兒上學,母女兩人卻不幸遇上死劫。

圖/TVBS

 
駕駛剛過紅綠燈口,繼續往前,對向出現一輛黑色轎車,先是朝前方箱型車,直接撞下去,下一秒自己慘遭波及,路口監視器也拍下,意外瞬間揚起大量塵土,零件飛散。

路上車殼碎片散落一地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跟時間賽跑。

撞擊力道相當大,3輛車車頭幾乎被撞凹撞爛,擋風玻璃通通碎成蜘蛛網狀,不只安全氣囊爆開,車門掉落就連沿路上,通通都是漏油,傷者的證件被甩出車外,甚至有駕駛一度受困在內,得出動破壞器材將人給救出。

 
圖/TVBS

救護車一路鳴笛,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。

民眾:「聽到很大聲(撞擊聲)爆炸聲,你是住在這附近嗎?對對對住這附近。」

車禍地點發生在宜蘭五結鄉,鎮安路和溪濱路三段路口,二結村堤防道路,6日早上7點出頭,正好是上班上課尖峰時段車流量大。

還原當下,吳姓駕駛,開在陳姓女駕駛後方,兩車沿路往蘭陽大橋行駛,而吳姓駕駛疑似為了要超車,沒抓好距離追撞前轎車彈飛,路口處,波及對向溫姓小貨車駕駛。

這一撞陳姓女駕駛當場死亡,女兒及溫姓駕駛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吳姓駕駛目前還在急救,還沒脫離險境。

圖/TVBS

羅東分局五組組長吳俊毅:「警方初勘疑為A車,未注意車前狀態,B、C(陳姓駕駛及溫姓駕駛)車,並未發現肇事原因。」

 
車禍發生的時候,導致交通大打結,其中吳姓駕駛調查後,確定沒有酒後上路,陳姓、溫姓駕駛還在調查,陳姓駕駛在車廠擔任會計,正好休假,一早送女兒上學,母女兩人卻不幸遇上死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搶救#死亡#駕駛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945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