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60度翻滾!疑路滑廂型車撞路緣石翻覆 駕駛脫臼送醫

記者 陳平橋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20:08

金門近來天氣不穩定,路面十分濕滑,1名男子19日傍晚駕駛租賃的9人座廂型車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操控不當,自撞路緣石,造成車子騰空360度翻滾到邊坡,車輛嚴重毀損,還好駕駛意識清楚,右手脫臼,被緊急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 
廂型車沿著桃園路往前行駛,突然撞上了路緣石,整輛車傾斜翻覆,整整翻滾一整圈,才頭尾對調,停了下來,過程十分驚險!還好後方轎車保持距離,及時閃避,才沒有撞上去!

員警:「可以嗎?」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廂型車前擋風玻璃脫落,車頂、車身都明顯凹陷,到處都有擦撞的痕跡,駕駛右手脫臼,雙手擦挫傷,還好意識清楚。

 
圖/TVBS

金城分局警備隊長王祺民:「楊姓男子駕駛租賃小客貨車,沿桃園路往金城方向行駛,因雨天操控不當,自撞路緣石致車子當場翻覆一圈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19日傍晚近6點,廂型車在金門金寧鄉桃園路往金城方向行駛,疑似天雨路滑失控,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段,一度造成交通阻礙。

金城分局警備隊長王祺民:「最近天氣不穏定,時有陣雨,路面溼滑,提醒駕駛人駕車行駛於道路,應遵守速限,並隨時注意車前狀況。」

圖/TVBS

廂型車為何撞上路緣石翻覆?確實的肇事原因員警還在釐清,警方也特別籲請民眾,下雨天上路,一定要特別小心謹慎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天氣#駕駛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0866

0.2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