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假遇死劫!曳引車疑「視線死角」輾斃騎士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3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3 18:59

端午連假第二天,新北市八里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曳引車切換車道時,撞上一輛機車,騎士被捲進車底,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,也沒有疲勞情形,供稱是視線死角釀禍。死者平常獨居,當時是要外出買午餐,沒想到發生死亡車禍。

圖/TVBS

 
機車倒在外側車道,緊貼著停放路邊的車輛,旁邊騎士已經被蓋上藍布,沒了呼吸心跳,他的半罩式安全帽在意外當下,也噴飛撞得殘破不堪,卡在輪胎跟人行道之間。

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,地點在新北八里中山路三段,23日上午10點多,發生這起死亡車禍。

當時一輛曳引車,往五股方向直行,準備去工地載廢棄物,結果要從內車道,變換到外側車道,疑似碰撞到右側一輛機車,騎士倒地摔進曳引車底下,當場死亡。

 
圖/TVBS

家屬接到消息趕到現場,包含死者的姊姊和兒子,看著遺體被載走,相當悲痛,死者是69歲的林姓男子,是一名退休工人,平常獨自居住,當時騎車出門買午餐,卻命喪輪下。

警方調查35歲劉姓駕駛,沒喝酒也沒有精神不濟,供稱疑似視線死角,沒有看到騎士。

圖/TVBS

由於這條路是桃園通往新北的主要幹道,平時有很多砂石車經過,根據統計這條路,去年就發生10起車禍事故,端午連假第二天,本應是家人齊聚的日子,卻傳來噩耗,讓家屬傷心欲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端午#連假#新北市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97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