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國畢「經濟出狀況」搶當主持搞消失! 林道遠妻控:婚禮險開天窗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4:27
靜香控訴馬國畢主持婚禮卻消失。(圖/中天提供)
靜香控訴馬國畢主持婚禮卻消失。(圖/中天提供)

林道遠的老婆靜香和馬國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討論主題「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就這麼被你給毀了」,主持人吳宗憲坦言對吳姍儒(Sandy)的婚禮主持人不太滿意:「他竟然Cue我快一點,我是主婚人,這是我女兒的婚禮,你趕著要把我推下台?」

更多新聞:陳建州「最疼Apple」暱稱曝光!周旋美眉換3名單 大牙反應被拍

 

馬國畢解釋當天還有拍戲。(圖/中天提供)

而婚禮主持人出狀況的情形,也讓同場靜香很有感地說:「林道遠跟我講一定要邀請馬國畢來當婚禮主持人,但他彩排沒到就算了,婚禮當天也沒出現,差點開天窗!」馬國畢趕緊道歉並解釋:「是我自己主動說要當主持人,因為那時候是我經濟狀況最不好的時候,我真的沒太多現金能包紅包,才想說當主持人抵紅包,但因為婚禮當天早上還在拍戲,不過我還是有趕在二次進場時到。」

更多新聞:大聊陳建州「裝熟魔人」遭威脅! 許聖梅抖後台內幕:范范很生氣

 
林道遠老婆靜香上節目控訴。(圖/中天提供)

聊到婚禮,何嘉文則覺得何妤玟在她的婚禮太喧賓奪主:「她穿了一身白蕾絲還露出大長腿,敬酒一路黏在我爸旁邊,我媽一路臭臉,我好怕她變我後媽。」但何妤玟卻認為何嘉文才是她感情路上的絆腳石:「我一直希望交男友,有一次憲哥突然說心理專家海苔熊很適合我,我馬上藉著請他來上Podcast跟他要LINE,結果她在那邊亂攪和,說什麼『何妤玟就是戀愛腦、公主病,每天就只想認識男生』。」

 

何嘉文聽完指控解釋自己是想用開玩笑的方式緩解當下尷尬的氛圍:「海苔熊很緊張、很拘謹,但她又是直接撲上去的那種人。」但何妤玟還是不領情:「後來還發生一個小插曲,海苔雄不小心把茶滴到衣服上,何嘉文就說『何妤玟有公主病不會做家事,我來幫你搓一搓』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道遠#馬國畢#靜香#小明星大跟班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7

0.1324

0.3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