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廖峻性侵未遂!伊妍爆哭還原「被拉到小房間強吻」:掏出來要我服務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5:39
伊妍出面爆哭,指控廖峻當年對她性侵未遂。(圖/趙世平、黃城碩攝)
伊妍出面爆哭,指控廖峻當年對她性侵未遂。(圖/趙世平、黃城碩攝)

72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伊妍(李伊妍)指控性侵未遂,雖然被廖峻與該兒子錦德否認,大動作到大湖派出所提告,伊妍仍不服,今(28)日在媽媽與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一開口就泣不成聲,表示2015年、8年前的6月,遭廖峻拉進去小房間性侵未遂,「他一進門就把門反鎖,開始抓我胸部,親我,我整個臉上都是口水,一直拜託他不要......」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葛斯齊慘了!瘦子遭抹黑正式提告 訴狀內容曝光

 

伊妍表示對廖峻的所有指控絕無造假。(圖/趙世平攝)

伊妍說,今(28)日對廖峻的所有指控都是真的,絕無造假,也喊話要廖峻一起做測謊,「那年我22歲,廖峻看我琴壞掉,要去跟地下錢莊借錢,所以私訊我,說要幫我,這樣才搭上線」。爾後伊妍在媽媽陪同下,與廖峻第一次見面,她也打臉廖峻「給現金」的說法,「他給我15萬是匯款,不是給現金,說要跟我資源演戲,第二次帶我去找導演,導演要我學台語,廖峻說不用去上課,他教我就好」。

第二次見面,伊妍的媽媽很信任廖峻,所以目送女兒上他的車,要去進行所謂的「上課」,「他跟我媽媽說『我把妳女兒帶走OK嗎?』,媽媽當然很信任他,所以我獨自上車,開到路邊沒人的公園,開始對我手來腳來,當時很害怕,我是處女,他就說今天上到這邊就好,我想他應該是對處女沒興趣,一路上回來都沒有說什麼,就是討論豐功偉業」。

 
更多新聞:蕭敬騰才送破億鑽戒!再為未婚妻「幹大事」:愛到滿出來

伊妍神情憔悴,透過記者會控訴廖峻性騷。(圖/趙世平攝)

第三次見面,伊妍仍在媽媽陪同下,到咖啡廳與廖峻見面,之後便用「有資料要給伊妍看」,把伊妍帶到自己辦公室,「我想說,辦公室應該有人,沒想到他會對我怎樣,結果他就帶我去他辦公室,有小房間,那是我的噩夢,他叫我坐在裡面,就門反鎖就開始抓我胸部,親我,我的臉全部都是口水,然後把他生殖器官掏出來,叫我幫他吹,我永遠忘不了,一輩子的陰影」。

伊妍說到這,便難過到泣不成聲,「我求他放過我,縮成一團,他很生氣跟我說『妳不是我女人,我不需要幫妳』,我覺得很可怕,後面他生氣,褲子穿著就離開,他覺得我哭聲會影響其他鄰居,叫我念佛,我靜下來之後,就把我帶回去咖啡廳,都沒有任何不好意思,就跟我媽說,我不適合演藝圈,還拿出手機的裸照給我媽看,說要紅就是這樣」。



伊妍(中)在媽媽以及律師陪同下出席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伊妍表示,以上所說的事蹟都屬實,「我就是希望他私下跟我道歉,不讓他難堪,就在應訊提告,願意去妙裡發毒誓,測謊」。而先前廖峻已上大湖派出所提告,伊妍坦言有收到警方傳喚,今(28)日也會到派出所協助調查。

記者會後,錦德就馬上在IG直播,駁斥:「你說進小房間,具體描述一下,你說我爸放佛經給你聽,很抱歉,我爸是老人,不會開電腦。你說小房間,公司確實有,我們兩間都拿來堆東西,連走路都沒辦法走,你想像出來的那些故事有夠精彩,不好意思,就這麼湊巧,沒有冷氣、沒有住人。」要伊妍想清楚自己所說的話,要對這些話負責。

 


李伊妍聲明:

一、當事人李伊妍小姐因現今MeToo 風氣,深有所感而勇敢發文闌述親身經歷,卻遭藝人廖峻(廖滋源)先生提出誹謗告訴,當事人李伊妍小姐深威難過及遺憾,故決定勇敢面對並說明,以遷原事發當時之真相。

二、當事人李伊妍小姐所述皆為親身經歷,並非隨意杜撰,當時所受傷害至今仍令當事人痛苦不已,對於藝人廖峻(廖滋源)先生
所為之控告,當事人李伊妍小姐願意面對司法調查,也要求藝人廖峻(廖滋源)先生一同接受檢調機關調查,並接受測謊,以釐清孰是孰非。

三、另近期有部分網友不斷謾罵當事人李伊妍小姐並惡意中傷,已造成當事人李伊妍小姐身心受創,並嚴重毁損當事人李伊妍小姐之名譽,故請部分網友停止無端謾罵,並將惡意言論刪除,以免觸法。
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廖峻#伊妍#李伊妍#性侵未遂#提告#錦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1

0.1088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