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願發毒誓!她改口死咬廖峻「逼X交」 兒火大譙:想紅去洗門風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4:10
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對她性侵未遂。(圖/翻攝自李伊妍、錦德臉書)
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對她性侵未遂。(圖/翻攝自李伊妍、錦德臉書)

網紅李伊妍日前揭露遭一名演藝圈前輩性侵未遂,資深藝人廖峻不滿被影射,大動作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前往警局報案捍衛名譽。李伊妍原本一度刪文,還傳訊給廖峻稱自己說的是秦偉,怎料如今又改口稱廖峻對她又摸又親,甚至解開皮帶逼迫她握住下體,她強調願接受測謊或到廟裡發毒誓證明,而廖峻兒子廖錦德則氣憤表示:「想紅自己去洗門風!」

更多新聞:控廖峻性侵未遂!李伊妍再爆「解皮帶要我XX」:是我女人才幫妳

 
 
廖峻心情相當氣憤。(圖/黃城碩攝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伊妍說廖峻當年以教她演戲為由,把她載到大同區某公園,從後座拿出假陽具,接著就從大腿往上摸到李伊妍胸部還親她臉,這是廖峻第一次對他伸出狼爪。過了兩週,廖峻又藉故要上課,這回李伊妍和媽媽一起前往,但廖峻開口要求李伊妍和他一起上樓拿東西,上去以後將小房間門反鎖,接著就狂親李伊妍,還從胸部一路往下摸,後來甚至解掉皮帶掏出生殖器,要女方幫忙X交,李伊妍聲稱廖峻看她持續大哭最後才作罷。

更多新聞:大牙出事前後「關鍵鐵證照」曝光!黑人爽喊:讓我福杯滿溢

錦德回應。(圖/翻攝自錦德臉書)

 
 
對於李伊妍改口,今(28)日下午還將召開記者會說明,廖錦德稍早在臉書上回應:「反反覆覆沒關係喔!我們也不會去打擾妳的,放心,一切將為呈堂證供。」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廖錦德還說已經告了,走司法程序就好,不解李伊妍搞那些作秀的東西要幹嘛?他氣憤地說「廟裡發誓也不用她陪同,我們不想見到她⋯她想紅可以自己去洗門風之類的!」
 
廖錦德還提到李伊妍的說法有非常多破綻,認為現在說什麼都不太對,「她要怎麼說就怎麼說,我們要怎麼對外回應再來討論,她現在說的一切,包括之前受訪的內容,還有截圖一開始說不是廖峻等等,都會成為證據,她要這樣反覆,我也無所謂啦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演藝圈爆性騷

#廖峻性騷#廖峻 網紅#下體#陽具#李伊妍#廖錦德#廖峻 李伊妍#廖峻李網紅#性騷#X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97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