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廖峻性侵未遂!李伊妍再爆「解皮帶要我XX」:是我女人才幫妳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1:02
廖峻(左)日前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現身報案。(圖/TVBS)
廖峻(左)日前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現身報案。(圖/TVBS)

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,他大動作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前往警局報案捍衛名譽,然而李伊妍如今又站出來,自爆廖峻2度對她意圖不軌,不僅對她又摸又親,甚至解開皮帶要女方握住他下體,見李伊妍邊哭邊拒絕,還脫口「如果妳不是我的女人,我就不會幫妳!」
 
李伊妍近日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專訪,再次踢爆險遭廖峻性侵的細節。她說2014年間自己的小提琴因故毀損,當時父親又重病住院治療,經濟上遭遇困難,被媒體報導出來數日後,廖峻主動和她聯繫,還匯了15萬元給她,要她別去跟地下錢莊借錢,李伊妍因此將廖峻視為大恩人。

 

更多新聞:陳建州激吻畫面瘋傳!Selina大哭「有伸舌頭」急道歉內幕曝
 
廖峻(中)心情相當氣憤。(圖/黃城碩攝)
後來廖峻約李伊妍見面把她推薦給導演,希望能獲得拍戲機會,由於導演開出要學台語的條件,李伊妍的母親一聽就表示那要去報名演員訓練班,但廖峻說「那些都是騙人的,只要跟著我學就好!」過沒幾天就和李伊妍相約上課。
 
李伊妍聲稱,某天母親看著她上廖峻的車離開,廖峻把她載到大同區某公園,接著從後座拿出假陽具,然後就從大腿往上摸到李伊妍胸部,還一直親她臉。當下李伊妍慌了,急忙喊出「我是處女」,當下廖峻才說「妳還沒準備好,今天上課到這裡就好。」

 
更多新聞:范范姐真的不愛!嫌舌吻超噁 認夫妻少激情「我蠻虧欠他」 
 
網紅李伊妍。(圖/翻攝自李伊妍臉書)

據報導,過了兩週廖峻又提出要上課,這次李伊妍和媽媽一起前往咖啡店,但寒暄幾句後,廖峻開口要求李伊妍和他一起上樓拿東西,儘管李伊妍不願意,但她也不想被媽媽發現兩人第二次見面的事,因此硬著頭皮一起上樓。怎料上去以後,廖峻將小房間門反鎖,接著就狂親李伊妍,還從胸部一路往下摸,後來甚至解掉皮帶掏出生殖器,要女方幫忙X交。
 
李伊妍邊哭邊對他說「我沒辦法面對你太太跟小孩,我不想當小三,也不想被潛規則!」但廖峻卻惱羞成怒斥責:「如果妳不是我的女人,我就不會幫妳,我不是每個人都要,我是看在妳跟我很合,才會給妳這個機會。」最終在李伊妍持續大哭的情況下,廖峻才決定作罷。

不過廖峻對於李伊妍的指控相當氣憤,日前和兒子廖錦德現身派出所報案,他無奈表示自己當初好心借錢給女方度過難關,如今卻被反咬一口,「今天就是要報案,演藝圈已經血流成河了!」此外,廖峻因長動脈瘤這幾天動刀,廖錦德今(28)日一早也向外界報平安,稱父親已平安順利完成手術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廖峻#廖峻性侵#性侵未遂#廖峻性侵未遂#網紅#廖峻 網紅#李伊妍#廖峻 李伊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2

0.0918

0.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