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廖峻遭控性騷!陳美鳳皺眉嚇到 鬆口談黃子佼狀況:肯定工作努力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22:59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今(28)日擔任珠寶品牌一日店長,記者會上她有感娛樂圈最近的MeToo事件連環爆,她呼籲大家愛惜自己,藉由運動提醒某些人要注意對方的感受。廖峻近日被網紅李伊妍控訴性侵未遂,而目前廖峻因手術還在住院,對此陳美鳳聽聞不禁皺出眉頭,表示與廖峻之前在秀場因不同出場順序,鮮少會講到話,兩人也沒有私交,所以不便評論,「國師(唐綺陽)說7月1號就不會了,剩下幾天了!」

更多新聞:67歲陳美鳳超兇禮服「豐滿炸出」 爆大哥邀約1招狠拒:聽過潛規則

 

陳美鳳呼籲尊重他人感受。(圖/張哲鳴攝)

黃子佼、NONO、宥勝、許傑輝、黃健瑋等都被爆出性騷擾事件。陳美鳳對於新聞主角不便評論,也呼籲女性遇到不舒服的狀況,可能會擔心工作不敢說,「不拒絕,若因為這樣妥協,後面的問題也會不少,會有心理壓力,我秉持不能妥協!我坦蕩蕩,我也不委屈我自己,我拒絕他,是他對我不好意思,不是我對他不好意思。」

日前黃子佼承認性騷擾,選擇玉石俱焚爆料其他藝人,對此陳美鳳表示:「最近大家看很多了,我就不多說,很多事情可能要給時間,他也是這麼努力過來,他很努力、很敬業,每個人對事情的情感我就不便說太多,在工作上很尊重每個人的付出,處理不是工作的事我也不太懂,我不是他,他工作努力是肯定的。」

 
更多新聞:陳建州「最疼Apple」暱稱曝光!周旋美眉換3名單 大牙反應被拍

陳美鳳肯定黃子佼工作上的表現。(圖/張哲鳴攝)

陳美鳳將於7月1日過67歲生日,當天陳她將會與好友藍心湄一起度過,「我跟她兩人年輕時都這麼辛苦,到現在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很珍惜也樂在其中,因為年輕時的努力,讓我們現在可以選擇想要的生活,沒事就幾個朋友聚一聚。」前幾次聚餐藍正龍也有參與,陳美鳳對於藍正龍離婚不是很清楚,表示和藍正龍夫妻不太熟,但認為至少彼此愛過,好聚好散,也許有緣又會在一起。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美鳳#黃子佼#廖峻#性騷擾#MeToo#藍正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866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