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曾是「黑澀會美眉」一員 美魔女親揭陳建州私下真面目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2:31
胡文英女兒過去曾是「黑澀會美眉」一員。(圖/翻攝自胡文英臉書)
胡文英女兒過去曾是「黑澀會美眉」一員。(圖/翻攝自胡文英臉書)

男星「黑人」陳建州近期遭昔日「黑澀會美眉」成員大牙(周宜霈)指控,在11年前的性騷過往,即使陳建州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稿否認,但仍引起軒然大波。而女兒過去曾是「黑澀會美眉」一員的57歲美魔女胡文英,她透露自己與陳建州接觸過,印象中是個活潑開朗、作風美式的大男孩,完全看不出來是會對女性性騷的人。

更多新聞:陳建州昔被黑澀會美眉「坐大腿錄影」 遭蔡康永批:酒池肉林

 

大牙、黑人陳建州。(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)

胡文英透露,在大牙爆出黑澀會時期遭受黑人陳建州騷擾後,因家中兩個女兒以前都是黑澀會美眉,因此很多朋友詢問胡文英:「她們沒事吧?」這也讓胡文英發文表示:「以我以往接觸到認識的陳建州(我上過黑澀會短劇、狀況劇、特別節目),他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大男孩,作風比較美式,看起來不像這樣的人啊!看到這樣的新聞,錯愕到不敢相信。」

更多新聞: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「埃及茉莉花革命」遭推爆

 
胡文英身材曲線仍維持的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胡文英臉書)

不過,胡文英也指出,「我比較擔心的是他的兩個孩子,小孩怎麼看待父親?在學校要受到多少的嘲諷和霸凌」。也因此胡文音語重心長的向陳建州喊話:「希望陳建州小孩同學的父母好好跟孩子說明,不要傷害到小孩。」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表面上如此,誰會知道私底下是如何?」、「知人知面不知心啊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陳建州爆性騷

#大牙#陳建州#周宜霈#黑人#性騷#黑澀會美眉#女兒#胡文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88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