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都拉斯曝《最大黨》合作內幕 見「許傑輝性騷」嘆:有點難過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1:48
洪都拉斯表示拍了《加油喜事》 工作接踵而至。(圖/TVBS)
洪都拉斯表示拍了《加油喜事》 工作接踵而至。(圖/TVBS)

演員許傑輝因性騷風波,退出演藝圈,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第二季「火寮一哥」由洪都拉斯接演,他昨(27)日出席TVBS《加油喜事》殺青酒,洪都拉斯透露已經進入《婆婆》劇組拍攝3天,因為演員鍾欣凌等都合作過,很快就適應,「我們都嘻嘻哈哈,本來就是開心劇組。」

更多新聞:18歲歐陽娣娣「五官全進化」 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絕美照曝光

 

《我的婆婆2》一哥將由洪都拉斯演出。(圖/公視提供)

由於「火寮一哥」已經有很鮮明的角色形象,被問到接下角色是否有掙扎?洪都拉斯說:「亞蘭(陳亞蘭)鼓勵我去接,我沒有掙扎過,我是開心的,裡面每個人我都認識,是大家一起成就好戲,我不會怕被比較。」而他和許傑輝都是《全民最大黨》的班底,這次又接演對方的角色,洪都拉斯說:「緣分很奇妙!戲劇呈現上,我很期待自己的表現。」

《加油喜事》演員群開心出席殺青宴。(圖/TVBS)

許傑輝先前上節目表示,因為自己個性雞婆,導致被其他人排擠,12年前才決定離開節目,性騷事件爆發後,製作人王偉忠才證實請辭原因是捲入性騷案,洪都拉斯有感而發說:「原來是這樣!總算還我們清白!畢竟我們共同打下的江山,每天都碰面一起工作,我們真的沒有那麼鬆散,那時候看到新聞真的有點難過。」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都拉斯#許傑輝#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#換角#加油喜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97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