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孝安離婚後首露面!兩度致歉周曉涵 恢單喊:沒什麼過不去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2:21
周孝安離婚後首露面。(圖/TVBS)
周孝安離婚後首露面。(圖/TVBS)

男星周孝安今年4月正式和「象迷娘」陳天仁和平離婚,他昨(27)日出席TVBS八點檔《加油喜事》殺青宴,也是他離婚後首次公開露面,除了分享恢復單身的心境,也感謝《加油喜事》演員群陪伴他走過低潮,只要他一句話大家就會陪他吃飯,並向無端被捲入風波的周曉涵致歉。

更多新聞:洪都拉斯曝《最大黨》合作內幕 見「許傑輝性騷」嘆:有點難過

 

周曉涵透露自己一殺青就生病。(圖/TVBS)

周孝安和周曉涵劇中從還沒結婚到組成家庭,每個階段都面臨許多考驗,戲外,他也經歷身分轉換、恢復單身,周孝安坦言:「這部戲我得到的東西,比我失去的還要多,很多朋友私下都很關心我,只要我一句話就出來,現在看起來是一個結束,我該報恩、該不好意思的地方,都殺青了也講開了!」周曉涵則是被亂傳介入周孝安婚姻,對此他表示:「我有跟曉涵道歉,現在殺青再說了一次,低潮的時候關心我的人,我都很感恩。」

更多新聞:18歲歐陽娣娣「五官全進化」 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絕美照曝光

 
左起Teddy、劉育仁、臧芮軒、周孝安、周曉涵、楊晴、鄒承恩、邱子芯暢談殺青後的計畫。(圖/TVBS)

被問到是否因為拍戲影響婚姻?周孝安坦言:「說真的殺青之後,有想過這件事,但婚姻有沒有好結果,不是因為這部戲,它只是讓我回到原點,沒有好不好、壞不壞,接戲是為了家庭,這部戲我得到的東西,比我失去的地方還要多,得到很多朋友,私下都很關心我,我一開口大家就出來。」至於婚變是否影響拍攝工作?他透露當時的劇情,剛好也面臨離婚危機,周曉涵則說演出時周孝安的確哭滿慘的,認為有一點移情作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孝安#周曉涵#八點檔#加油喜事#離婚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28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