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加油喜事》觀看數突破1600萬次!陳亞蘭不捨殺青險淚崩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2:23
左起李興文、王彩樺、陳亞蘭、洪都拉斯、馬國賢不捨殺青。(圖/TVBS)
左起李興文、王彩樺、陳亞蘭、洪都拉斯、馬國賢不捨殺青。(圖/TVBS)

TVBS 熱播八點檔《加油喜事》第四季「相信愛情」即將完結,昨(27)日所有演員出席殺青宴,TVBS總經理劉文硯對所有幕前、幕後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:「加油喜事,少不了你們!」過去近十個月與TVBS攜手創造出亮眼的成績,數位平台的觀看次數更突破了1600萬次,最重要是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為觀眾帶來一小時的感動與歡笑,期待未來再與影視工作者攜手為台灣影視產業盡一份力。

更多新聞:周孝安離婚後首露面!兩度致歉周曉涵 恢單喊:沒什麼過不去

 

王彩樺(左)與陳亞蘭的角色深植人心。(圖/TVBS)

在劇中從頭鬥到最後的武、林雙后陳亞蘭、王彩樺,表達對近十個月以來拍攝的不捨之情。陳亞蘭感性地提到第一次看到在殺青宴播放精心準備的花絮影片,看著開拍以來的點點滴滴,讓她眼淚差點掉下來,笑說:「還好我有忍住!」王彩樺則聊起最近在全台各地夜市拍攝節目時,小朋友們一看到她就會大喊「陳秋月,我有看你的《加油喜事》喔!」使她格外驚喜和感動。

更多新聞:洪都拉斯曝《最大黨》合作內幕 見「許傑輝性騷」嘆:有點難過

 
馬國賢即將迎接新生兒。(圖/TVBS)

最近工作滿檔的洪都拉斯表示自從參演《加油喜事》後,每個人的工作都蜂擁而至,尤其是陳亞蘭、王彩樺到處都看得到她們。即將在九月迎接新生兒的準爸爸馬國賢則直呼:「太快殺青了,我的奶粉錢啊!」引得現場眾人哈哈大笑。李興文感嘆著跟大家合作,一起拍攝的時光很歡樂,沒想到眨眼間就已經殺青了。

周曉涵透露自己一殺青就生病。(圖/TVBS)

周曉涵透露自己有「殺青症候群」,每次一殺青就生病,而這次皮膚還出狀況,決定好好休息一段時間,再出國旅遊、好好放鬆。旁邊的鄒承恩頻頻點頭,感同身受地說道自己在殺青當天也高燒到39度,幸好很快就康復了。楊晴回憶起拍攝期間最深刻的回憶,就是在武家大家庭永遠不會餓肚子,前輩們總是準備各種美食和零嘴供大家享用。笑說:「剛開拍時我只有47公斤,但拍完戲後增重4公斤。」

左起Teddy、劉育仁、臧芮軒、周孝安、周曉涵、楊晴、鄒承恩、邱子芯暢談殺青後的計畫。(圖/TVBS)

因拍攝發展出好交情的「咖啡幫」臧芮軒、劉育仁和Teddy聊起每次收工後約吃飯的趣事,Teddy在群組發言總是被大家忽略,但只要臧芮軒一喊,大家就會紛紛回應。劉育仁和Teddy開玩笑地說道:「就讓我們稱呼妳一聲為老大吧!」最晚加入拍攝的劉書宏和邱子芯在劇中飾演青梅竹馬的角色,近期終於開始甜蜜的交往,沒想到就迎來殺青,讓邱子芯直呼可惜。劉書宏則被周孝安調侃說:「你是最晚加入的,卻親了最多女生!」劉書宏聽完直說:「我也很意外啦!」TVBS 八點檔《加油喜事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。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、「TVBS劇在一起」YouTube頻道、LINE TV、愛奇藝同步上架,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加油喜事

#八點檔#加油喜事#陳亞蘭#王彩樺#馬國賢#洪都拉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1294

0.2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