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襄不藏了!「中空」辣照外流 沒贅肉蠻腰全看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2:10
芷霖(後排左起)、雅涵、林襄、子賢為啤酒節彩排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芷霖(後排左起)、雅涵、林襄、子賢為啤酒節彩排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「7-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」將於7月7日至7月9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,不只有Jessi、MAMAMOO+、徐若瑄、八三夭、盧廣仲、動力火車等國內外巨星輪番開唱,啦啦隊女神林襄、李芷霖、張雅涵也將於7月8日登台演出,她們表示會帶來非常特別的表演,並且會與B.T.O.D子賢有一小段的合作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

更多新聞:小巨蛋開唱倒數!羅志祥自爆「這點卡關」 認了:不太順

 

子賢、林襄因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認識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首度參與高雄啤酒音樂節,林襄直言非常興奮也非常緊張,直呼:「沒想到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!」表示從服裝到舞蹈到走位都非常用心安排,希望大家會喜歡,同時她也稱讚子賢的專業:「子賢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表演者,沒想到他自己看影片學舞,第一次排練就馬上跟上大家!」彩排畫面也曝光,林襄秀出火辣身材,加上中空衣服,沒贅肉的小腹一覽無遺,可見當天表演會有多精彩。

更多新聞:「熱炒女神」半夜呼吸困難送急診!醫查不出病因 驚悚結果曝

 
子賢、林襄會有精彩演出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B.T.O.D子賢因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與林襄結識,幾人已於日前完成排練,他表示跟女神們合作非常緊張,而且這次又是挑戰啦啦隊的舞蹈,平時形象較嘻哈的他將難得展現「性感」的一面,子賢也回憶道上一次在大舞台上跟女生跳舞合作應該是大學時期了,笑說:「希望正式演出後不要被女神的粉絲們追殺!」

林襄、芷霖、雅涵3人這次來到「7-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」行程滿檔,在登上主舞台演出之前,會先於7月7日到場內的「7-ELEVEN超商館」擔任一日店長,以及到「Johnnie Walker潮黑吧」舉辦見面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襄#啤酒節#Jessi#子賢#B.T.O.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30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