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條私訊狂敲碗! 《PEAK TIME》3男團「台北演唱會確定加場」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9:15
《PEAK TIME》3男團即將來台開唱,左起依序為SEVENUS、VANNER跟M.O.N.T。(圖/華藝娛樂提供)
《PEAK TIME》3男團即將來台開唱,左起依序為SEVENUS、VANNER跟M.O.N.T。(圖/華藝娛樂提供)

韓國選秀綜藝《PEAK TIME》出身的3男團VANNER 、SEVENUS、M.O.N.T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,因節目翻紅的他們也很爭氣,7月15日的演唱會門票已經售罄,主辦也宣布將在同天下午1點加場,消息傳回韓國,9位準備來台的成員也承諾絕對會帶著最棒的演出,親自謝謝所有粉絲的厚愛!

更多新聞:叛逆潮男窪塚洋介要來了! 8月攜家人訪台「只為花博最潮活動」

 

冠軍團VANNER的5位成員Ahxian、GON(上排左至右)、泰煥、慧成(中排左至右)與泳光(前排中)能唱能跳,魅力十足。(圖/華藝娛樂提供)

「PEAK TIME CONCERT [YOUR TIME] IN TAIPEI(VANNER x SEVENUS x M.O.N.T)」台北場即將於7月15日舉辦,消息一出不少死忠粉絲早就準備搶票,演唱會門票開賣當天也立刻售罄,讓不少沒買到票的粉絲哀怨不已,頻頻詢問加場的可能性。

更多新聞:偷吃廣末涼子「餐廳慘虧6500萬」 小王廚師再示愛:想一起走下去

 
亞軍的SEVENUS成員Ireah(左)與Heejae(右)期待來台會粉絲。(圖/華藝娛樂提供)

在收到近千條私訊留言的請願下,華藝娛樂聽到粉絲聲音,以最快的時間與韓方溝通加場可能性,經過雙方評估協調行程後,正式宣佈「PEAK TIME CONCERT [YOUR TIME] IN TAIPEI(VANNER x SEVENUS x M.O.N.T)」演唱會加場成功!除了7月15日晚上7點的場次以外,也將於同天下午1點加開一場。

更多新聞:又一男團老么結婚!HIGHLIGHT孫東雲9月結婚 親筆信曝女友身分

第6名的M.O.N.T成員Roda(左)想嚐牛肉麵,Bitsaeon(右)則想嗑「麵包」!(圖/華藝娛樂提供)

票房告捷的好成績當然也傳回給節目演出團體知道,包含冠軍團VANNER的5位成員泰煥、GON、慧成、Ahxian、泳光,亞軍團SEVENUS的2位成員Heejae、Ireah,以及第6名團體M.O.N.T的2位成員Bitsaeon、Roda的,9個人承諾絕對會帶著最棒的演出報答台灣粉絲的熱情。詳情請洽華藝娛樂官方臉書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EAK TIME#台北演唱會#VANNER#SEVENUS#M.O.N.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1062

0.2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