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男性生殖器入標」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0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07:26
春風、宋芸樺上演一場洗頭妹和黑道老大的純愛故事。(圖/麻吉砥加電影提供)
春風、宋芸樺上演一場洗頭妹和黑道老大的純愛故事。(圖/麻吉砥加電影提供)

九把刀新片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找來「玖壹壹」春風、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,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,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,用片中台詞「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」作為海報標語,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,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,社會氛圍較為嚴肅,男性生殖器入標,被網友詬病不雅,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,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。

最初版本的海報有「一生只督妳一人」標語。(圖/麻吉砥加電影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王彩樺逆著長?「超仙美照」曝光 網友嚇:到底經歷了什麼

原版海報寫著「從現在起,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,一生只督妳一人。」但在現今氛圍下,這段文字顯得有點敏感,用字遣詞讓人覺得不太妥當,更被部分網友認為不雅,修改版海報曝光後,該句標語已撤掉。

修改版的海報已拿掉標語。(圖/麻吉砥加電影提供)

更多新聞:忍8年才說!郭源元認了「黑人伸狼爪」: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
 

該片找來春風、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,加上柯震東、蔡昌憲、應朗丰組成的最佳「追愛助攻團」,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「刀式浪漫」另類愛情故事。日前,春風受訪時,被問到是否已經遇到想「一生只督妳一人」的對象,他害羞笑回「目前還沒。」電影將於7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#春風#柯震東#宋芸樺#蔡昌憲#海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52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