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范當年懷孕將臨盆! 陳建州背著老婆2度肉壓郭源元:他說要親親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21:38
郭源元控訴黑人。(圖/翻自郭源元臉書、黑人臉書)
郭源元控訴黑人。(圖/翻自郭源元臉書、黑人臉書)

陳建州(黑人)昨日(27)遭大牙(周宜霈)指控性騷擾,事後他本人透過律師否認犯行,還要求大牙道歉、連帶求償1000萬。女星郭源元今(28)日社群發長文吐露在2015年被黑人伸魔爪,一連發生2次,「尤其那時正值范范懷孕的時候。」

更多新聞:被害人+1!女星遭黑人熊抱「丟到范范床上」崩潰:感覺到他下體很噁

郭源元控訴范范懷孕時險被黑人侵犯。(圖/翻攝陳建州臉書)

 
郭源元回憶第一次是發生在黑人松菸的辦公室,當時黑人說有一些衣服品牌的東西想送她,她滿是感謝,當天辦公室裡只有她跟黑人,「黑人從後面環抱起我,轉身坐上他的辦公椅,我想逃離,他加強力道將我按在他的腿上,然後,他對我說他要親親。我愣住,也許是因為不知所措,我傻笑,並掙扎著要起身,黑人再繼續加強力道按住我,就這樣反覆。」

 

震驚不已的郭源元親了黑人臉頰一下,黑人才鬆開,對於當下的情況毫無頭緒,「剛剛那是什麼?剛剛有什麼整人鏡頭嗎?不是愛妻魔人嗎?范范要生baby了不是嗎?我太大驚小怪了嗎?我太大驚小怪了吧?」事情也不了了之。

 

郭源元說,第二次是黑人說要送她衣服及鞋子,原本她說不用,最後才答應黑人在路邊領取,沒想到黑人開車停在十字路口中間,大喊要她上車,因影響交通她不得已上車,但黑人卻說沒帶到要給她的物品。郭源元表示,黑人把車開進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,先按了電梯樓層要說她先上去,「一直到門開了之後,我才驚覺我到的地方是一個『家』。」郭源元說黑人把她抱進主臥室並丟上床,當時她不斷掙扎大哭,黑人才放過她,那段過往至今都讓她感到噁心,「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,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。」
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建州爆性騷

#黑人#陳建州#郭源元#范范#大牙#周宜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915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