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7歲陳美鳳超兇禮服「豐滿炸出」 爆大哥邀約1招狠拒:聽過潛規則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22:59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今(28)日擔任皇宣緣一日店長,她身穿緊身削肩禮服,超兇身材藏不住,活動中主辦單位端出蛋糕,提前為下月1日過67歲生日的陳美鳳慶祝,陳美鳳跟著歌曲〈生日快樂〉熱舞,相當大方。有感演藝圈MeToo事件連環爆,陳美鳳許下願望,希望演藝圈回歸平靜,「大家都很努力工作,我們不是當事人,跟她們偶爾見面,不熟,希望演藝圈趕快恢復太平。」她也分享若遇到不舒服的情況,會刻意喊出「稱謂」來提醒對方。

更多新聞:陳建州「最疼Apple」暱稱曝光!周旋美眉換3名單 大牙反應被拍

 

陳美鳳出席活動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張哲鳴攝)

陳美鳳談起之前秀場時期,曾被不熟的人伸鹹豬手,她也會當面婉拒,「拍照但我們不是很熟,拍照搭肩,我第一時間會說『拍照就好,不要搭肩』,會適時拒絕,如果同事拍照就還好。以前秀場會在舞台上互虧、吃豆腐都還好,那是工作,私底下聚會難免碰到欣賞我們的會有肢體的接觸,我會找機會換位子,我是屬於顧全大局的人,以和為貴、和氣生財,以後都會碰到,不管主持人或藝人,我不跟任何一人有不一樣的關係,都是友好關係,人人好。」

更多新聞:黑人陳建州「15黑歷史」被起底! 遭大牙控性騷翻車網嘆:合理

 
陳美鳳在活動中慶生。(圖/張哲鳴攝)

陳美鳳也遇過試探她的大哥,陳美鳳起初會技巧性的拒絕,若對方接二連三,她就會直白說開,並刻意喊出稱謂的方式,來提醒那位大哥,「我都會尊稱他是前輩、大哥,把關係拉開,如果不願意,他也不至於,我是會拒絕的。」如果作秀要過夜,陳美鳳也會帶舞群同行,最多一次帶4舞者,即使出國演出也一樣,做完秀就會離開,不太接受廠商招待遊玩。

陳美鳳曾聽過潛規則的事件。(圖/張哲鳴攝)

至於是否聽過潛規則?陳美鳳表示一定聽過,也勸想進演藝圈的年輕人多注意,「我碰到,但沒有太勉強我怎樣。現在很多人有經紀人保護,潛規則就因人而異了……潛規則沒有在我身上發生,我一步一腳印,不會用這個方式,潛規則我也聽說過。」陳美鳳呼籲大家保護自己,若有不好的感受也要說出來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美鳳#性騷擾#潛規則#秀場#MeTo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8

0.1308

0.3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