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忍8年才說!郭源元認了「黑人伸狼爪」: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22:03
圖/翻攝自郭源元、陳建州、大牙臉書
圖/翻攝自郭源元、陳建州、大牙臉書

黑人陳建州27日遭女星大牙(周宜霈)指控闖房性騷,如今又有第二名受害者、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出面指控陳建州不止性騷,甚至將她強行帶回家中企圖侵犯。她也提到,這件事情發生至今已8年,原本不打算對外公開,但看到大牙作為被害者,卻被黑范夫妻提告,讓她決定站出來,「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。」

更多新聞:告大牙求償千萬!黑人「用訴訟恐嚇」逼閉嘴 她怒:手段差勁

 

郭源元晚間在臉書具體指控,曾遭黑人2度性騷,第一次以要送她衣服為由,無預警從後方環抱,並將她強押在腿上討親親;第二次更直接將她載回家中試圖侵犯,「我掙扎,很驚慌,黑人卻很開心,像一切只是在玩鬧抓。」就在她嘗試逃跑時,聽到黑人murmur一句「這張床不可以」,才驚覺那是他跟范范(范瑋琪)的主臥室。

郭源元具體指控黑人伸狼爪。(圖/翻攝郭源元臉書)

更多新聞:黑人全面開戰大牙「卻漏告誹謗罪」 律師解讀3關鍵:聰明

 
郭源元說,後來她又被黑人抓抱起到另一個房間、拋到另一張床上,「掙扎的過程中,我感覺到他的下體,非常噁心。」直到她放聲大哭,黑人才終於停手。她說,當下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,比起驚恐更多的是滿懷感激的情緒,「感謝他放了我,讓我可以回家。」

郭源元說,為了讓自己淡忘這件事,她怒力讓一切若無其事。隨著時間推進,人生路上迎面而來的各種經歷,讓她的內在力量不斷茁壯,心中也慢慢釋懷這件事情,被侵犯的痛苦也在她心中逐漸縮小。她坦言,直到現在,她對陳建州已不存在所謂原不原諒的心情,「因為這件事在我心裡很早以前就過了,剩下的是我跟我的事。」

更多新聞:黑人勢力大!「大牙恐遭封殺」 她喊話其他受害者:別讓她一個人

郭源元不想讓大牙「只有一個人」。(圖/翻攝自郭源元、大牙臉書)

事隔8年,原本打算將這將事就此封存在心底的她,聽聞了大牙的遭遇,讓她再度想起過往的種種,「我們都希望壞人踢到鐵板,我們都不想成為那塊鐵板。不為什麼,畢竟當時安撫自己好久好久,在得以平靜過日子的現在,要再主動說出來,除了得再讓自己難受一次,還得迎接勢必會如浪打來的茶餘飯後,及充滿惡與無知的質疑與檢討。」

更多新聞:范范產後第二天「陳建州1舉動」激怒小S 嗆:你還是人嗎

郭源元說,要當那塊鐵板太不容易了、太痛苦了,「當那塊鐵板的每一位,讓人欽佩、心疼、敬佩。」因此,她現在之所以決定說出來也只有一個原因,「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」、「大牙,辛苦你了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建州爆性騷

#郭源元#大牙#黑人#陳建州#陳建州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809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