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告大牙求償千萬!黑人「用訴訟恐嚇」逼閉嘴 她怒:手段差勁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7:20
大牙控曾遭黑人闖房間性騷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、大牙臉書)
大牙控曾遭黑人闖房間性騷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、大牙臉書)

「黑人」陳建州27日遭《黑澀會》女星大牙(周宜霈)指控性騷,隨即發出聲明「將追究法律責任」,並於今(28)日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,同時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。對此,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魏筠就在臉書痛斥,陳建州身為性騷加害者,卻用訴訟的手段達到恐嚇的目的,「真的是當大家都法盲!」

更多新聞:黑人對大牙求償千萬!鄉民揪聲明1細節:不像清白的做法

 

黑人捲入性騷案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大牙指出,2012年7月曾和「前老闆」陳建州一起到香港錄製節目,當晚陳建州竟硬闖她的房間,甚至違反她的意願從背後環抱、將她撲倒。好在最後她死命掙扎,陳建州才終於放棄。只是,他在離去前,竟要求大牙擠一點卸妝油給他,想要以此為藉口當作不被人發現硬闖房間的理由,令大牙細思極恐。

更多新聞:黑人性騷沒法定罪?大牙「手握有利證據」 律師揭關鍵:恐被判5年

 
大牙逾3000字的血淚史揭發後,黑人火速發出聲明,強調「內容全然不實,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。」今日,他也透過律師發出最新聲明,堅稱大牙指控的內容虛偽不實,已嚴重侵害到他的名譽。基於「惡意造謠零容忍」之立場,已於今日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;同時要求大牙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,並請求賠償新台幣1000萬元。

黑人、范范正式向大牙提告,並求償1000萬元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更多新聞:Makiyo爆黑人愛親美眉 《黑澀會》14年前影片出土「獸行被罵禽獸」

對此,魏筠就在臉書痛斥,陳建州用訴訟的手段達到恐嚇的目的,真的是很差勁的手段。她說,雖然陳建州提出1000萬元天文數字的求償未必會勝訴,但「請求對方在臉書道歉認錯,就是用訴訟作為恐嚇手段,去堵受害人與其他受害人的嘴。」魏筠直言,陳建州到現在還把那些美眉當成無知小女孩,「用這種方式要受害人閉嘴或保持沈默,真的是當大家都法盲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大牙#陳建州#魏筠#恐嚇#提告#求償#陳建州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825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