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熙預言書!黑人爆帶王力宏解放:台北年輕人去的都去過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5:31
黑人說年輕時帶王力宏「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,都去過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黑人說年輕時帶王力宏「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,都去過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選秀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周宜霈(大牙),出面痛訴11年前的遭遇,指控已婚「老闆陳先生」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,甚至闖進她的房間,將她撲倒在床,險遭性侵;黑人陳建州委任律師出面駁斥,今(28)日又和老婆范瑋琪再度聯合發出聲明及律師函,將對大牙求償1000萬元台幣。而有眼尖網友又翻出康熙片段,當時黑人就曾帶王力宏去「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」,還會幫忙虧妹。讓網友都驚呼「康熙根本是近代娛樂圈百科全書」!

大牙(周宜霈)與陳建州(黑人)因為11年前的性騷案件槓上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 
熙來了」2011年底,製作「真正大牌伴郎 王力宏」企劃,當時王力宏、陳建州、范瑋琪、唐志中等人一同上節目。黑人自爆還沒結婚時,會帶王力宏去「解放」,看對方壓力好像滿大的樣子,直說「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,我們都有去過。」

更多新聞:黑人也出事!眼尖翻《鬥牛》MV 見這群人驚:周董預言家

王力宏曾在康熙中演繹黑人把妹過程。(圖/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頻道)

不僅如此,當時王力宏還透露黑人「喬王」招數,黑人會自己擠到女孩子旁邊,比著他說「王力宏你覺得怎麼樣?你要不要親一下?親一個」,讓范范都非常驚訝,蔡康永也直說,根本是在利用王力宏把妹,吐槽他「都對別人做這麼多下流的事」。
 

更多新聞:「MeToo不意外」!杜汶澤揭在台3年觀察:好像欺負女生很正常

有趣畫面被翻出後,網友忍不住直呼「以前看康熙真的笑料滿點,現在看康熙真的是預言書」、「只能說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康熙真的是永遠有取之不盡的素材,任何預言,任何蛛絲馬跡都逃不過」、「康熙根本就是演藝圈簡史,什麼事都有跡可循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建州爆性騷

#黑人#陳建州#大牙#性騷#康熙來了#預言#王力宏#台北#年輕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37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