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人對大牙求償千萬!鄉民揪聲明1細節:不像清白的做法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6:40
黑人捲入性騷案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黑人捲入性騷案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「黑人」陳建州27日遭《黑澀會》女星大牙(周宜霈)指控,11年前趁著出國工作硬闖房間,甚至以「妳范范姐不愛那種事」為由將她撲倒、從背後環抱。對此,黑人今(28)日透過律師發出最新聲明,除了要求大牙必須公開道歉,更對其求償1000萬元。只是聲明曝光後,鄉民卻不買單,更揪出其中細節,質疑「不像清白人會有的做法」。

更多新聞:最衰是范瑋琪!剛曝喜訊又捲黑人性騷 曾認憂鬱看心理醫生

 

大牙自揭險遭黑人床房硬上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陳建州今日透過律師再度發出聲明,堅稱大牙指控的內容虛偽不實,已嚴重侵害到他的名譽。基於「惡意造謠零容忍」之立場,已於今日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;同時要求大牙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,並請求賠償新台幣10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女兒曾是「黑澀會美眉」一員 美魔女親揭陳建州私下真面目

 
只是鄉民看完陳建州的聲明後,卻質疑「這不像清白人的做法」,更像是用訴訟來堵住大牙以及其他受害人的嘴,「感覺就是吃定她沒證據,也順別警告其他人閉嘴,否則就告」、「這波是加害人要錢欸」、「幹麻不告刑事?民事就是做戲警告別人不准再出來爆」。

圖/翻攝自PTT

更多新聞:Apple早知大牙被性騷擾! 自爆「鬧翻對話」真相:加害者付出代價

不過也有人好奇,此事發生在11年前的香港,擔心大牙恐怕舉證困難。對此,律師劉韋廷則說,除了大牙當事人能作證外,化妝師、同行朋友也可以成為證人;如果還有其他受害者也遭遇過此事,且願意出面,法官就很可能採信大牙方的說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大牙#黑人#陳建州性騷#陳建州#演藝圈性騷#劉韋廷#民事訴訟#黑澀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757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