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澀會美眉誰最頂?網一面倒點名「她」:以前現在一樣正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7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7 20:08
網友們討論「黑澀會美眉最頂成員」時,幾乎一面倒點名小薰。(圖/翻攝自小薰臉書)
網友們討論「黑澀會美眉最頂成員」時,幾乎一面倒點名小薰。(圖/翻攝自小薰臉書)

女星大牙(周宜霈)在今(27)日無預警發表3000字長文,指控曾在2012年遭「黑人」陳建州性騷,儘管他在事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駁斥,但依然引發各界一片譁然,同時也掀起不少7、8年級生的回憶,不禁好奇討論「當年黑澀會妹妹最頂的是哪位」?再度吸引眾人熱議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以「當年黑澀會妹妹最頂的是哪位?」為題發文指出,即使黑澀會美眉當紅的時候,她們的妝髮、造型皆與現在潮流相差甚遠,不過在當年卻是不少學生、少女的造型指標,且美眉們也有許多青春正妹。對此,原PO就很好奇,「當年黑澀會最頂的是哪位」?

 

網友們熱烈討論,當年黑澀會美眉中「最頂的是哪位」?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,其中眾人幾乎一致點名小薰(黃瀞怡),「那時候怎麼看都覺得小薰好美」、「小薰,現在發展最好」、「小薰,現在看還是覺得超級正」、「小薰、洪詩是公認超正的」、「以前很流行妹妹頭跟蓬蓬頭,很少像小薰這種黑長直清秀的,當時跟現在看都一樣很頂」。

網友們幾乎一面倒點名小薰是「最頂的」黑澀會美眉。(圖/翻攝自小薰臉書)

另外,也有不少人認為,「我的心裡只有彤彤」、「現在混最好的是昆凌」、「當然是昆凌啊」、「容嘉也不錯」、「當然論實力真的是大牙最頂」、「當時最喜歡MEIMEI,兩頰鼓鼓的」、「當年來看還是翁滋蔓」、「記得當時鬼鬼人氣最高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MeToo#演藝圈性騷#大牙#黑人#陳建州#陳建州性騷#黑澀會美眉#小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790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