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源元遭黑人「強壓到范范床上」欲侵犯! 前戰友揭她私下狀態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1:06
郭源元控訴曾遭黑人2度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、郭源元IG)
郭源元控訴曾遭黑人2度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、郭源元IG)

女星大牙(周宜霈)近日指控黑人(陳建州)曾強行環抱她,還將她撲倒在床企圖侵犯,昨(28)日黑人與老婆范范(范瑋琪)非但聯手向其提告,更憤而求償1千萬元,見眼大牙一人抗戰,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也勇敢控訴曾遭黑人強壓在床2次,血淚史瞬間湧入萬人力挺。對此,昔日同團戰友陳艾熙也出面發聲,感慨:「曾天天相處在一起,自己竟未發現任何異樣。」

更多新聞:葛斯齊再爆!一次揭穿「2電影男星」誘拐吃遍妹子 3特徵抖出

 
郭源元發聲挺爆大牙,陳艾熙大讚一如既往的溫暖。(圖/翻攝自陳艾熙IG)

郭源元在2014與陳艾熙、梁以辰、陳若穎共組女團「Breeze」,這次郭源元為大牙挺身而出,揭露也遭伸魔爪的恐怖過往,首次得知此事的陳艾熙,看完後感觸極深便發文,全篇以「她」稱呼郭源元,陳艾熙表示郭源元一如既往的陽光明朗,對身邊的人都很溫暖,在看完她的慘痛遭遇後感到一陣難過,然而她為了不讓有同境遇的人感到孤獨,於是站出來發聲,暖舉也讓陳艾熙覺得很帥。

更多新聞:2年前早警告黑人!彈頭怒「別讓我出手」最強狗仔驚爆:他很多故事

陳艾熙感謝郭源元帶給受害者溫暖。(圖/翻攝自陳艾熙臉書)

 
陳艾熙也指出,一生中難免會遇到不舒服的事情,自己也有過相關經驗,不過沒有選擇爆料出來,這次MeToo運動最觸動她的是勇敢發聲的受害者,照亮了未發聲的受害者們心裡的角落,她也感謝郭源元帶來的勇敢與溫暖,治癒了許多跟自己一樣的受害者們。最後,針對運動的宗旨,她也強調並非帶來如網暴的殺戮,而是將焦點放在受害者上,給予受傷的人治癒。

更多新聞:他問為何沒人信陳建州? 鄉民一面倒批:前科多、人太黑

郭源元險些遭黑人侵犯得逞。(圖/翻自郭源元臉書、陳建州臉書)

郭源元昨晚大力援助大牙,痛揭黑人2度假藉送禮物名義,將她強行抱在腿上,並對其索吻,甚至在第2次將她帶回家,險些在黑人夫妻倆房間內的大床遭侵犯,所幸郭源元放聲大哭求饒,才得以脫身。對於郭源元的控訴,黑人透過經紀人說:「針對莫須有的指控,我們不再回應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建州爆性騷

#大牙#郭源元#陳建州#強抱#性騷擾#侵犯#索吻#陳艾熙#發聲#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1259

0.2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