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翻車+1?「W姓大咖男演員」遭爆狂約X 藝人女友3線索網驚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4:12
一名「W姓大咖男演員」遭控根本把演藝圈當後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「W姓大咖男演員」遭控根本把演藝圈當後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演藝圈近來眾多男星翻車,如今又有一名「W姓大咖男演員」遭控根本把演藝圈當後宮!一名女子近日匿名爆料實力派的W姓演員表面正直又專一,私下卻到處約砲,女子透露這位大咖男星總是演一些律師、檢察官等正義角色,紅透半邊天,目前願意公開放閃的女友「是一位有眾多廣告代言,並且,時常在媒體面前稱讚他為導師、對他表達崇拜之意的女演員。」

更多新聞:又一《黑澀會》女星聲援大牙!驚爆「遭性騷2次」:還說我愛幻想

 
 
一名女子昨(28)日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影視2.0」匿名發文,透露自己遇到一名實力派演員W,他充滿了理想、不為主流低頭,給人非常努力的印象,總是演一些律師、檢察官...等等正義的角色,對方身材又好,還有點藝術家的憂鬱氣質。因此當這名男星對他釋出好感時,她還覺得有種被「欽點」感覺,儘管媒體經常報導該男星有對象,但W卻常對原PO表達那些都是捕風捉影、胡說八道,沒腦的人才會信。

一名女子匿名爆料W姓大咖男演員是渣男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影視2.0」臉書粉專)

 
後來兩人發生了關係,但W總會在有人看得到的地方避免和原PO有肢體接觸及交流,並對她解釋這是為她好,「女生要留點形象給自己!」儘管原PO認為這論調很怪,但因為W真的很愛惜羽毛,讓她認為應該是想保護兩人的關係。沒想到後來W私下聚會時常會說一些疑似跟很多女生有親密關係的話語,比如「我看女生的身體部位就知道她們的年紀」等等之類的「心得」,讓原PO漸漸覺得他和表面上營造出來那個脆弱、憂鬱、正直的藝術家形象有種詭異落差,兩人後來便協議分手。
 

更多新聞:陶晶瑩發聲了!挺MeToo文萬人狂讚 網響應「別讓大牙一個人」
 
直到某天,原PO無意間聽到某位女生提及W先生暗示要約砲,但女生因為知道他的套路所以拒絕了,這時她才開始懷疑之前兩人根本不是對等的愛情關係,到後來她越聽越多,人數簡直可組成一個聯盟,「而且W不管對方有沒有另一半,都會開口暗示可以約砲!」她更表示,「那些前前後後與他在媒體上有公開承認交往的女伴們,都必須不斷承受他在有伴侶的情況下,持續在外跟其他女生發生關係,所以分手的時候,都鬧得不是很愉快。」
 
最後原PO才明白W就是時常利用名氣跟權力扮演不在乎名利的王子,四處在凡間尋找所謂「平凡的戀愛」,並指控W除了把演藝圈與藝文圈當自己的後宮以外,還十分明白自己的魅力與影響力,會利用這些條件來影響製作單位或導演在編劇上、卡司上、甚至劇組人員上的決定,「好幾個劇本原本不是以他為主,最後卻在演出的時候變成是他的個人秀。」

更多新聞:恭喜陳建州「成功用1千萬逼出第2個受害人」!她諷手段真高
 
而原PO給出的大咖男星線索,還包括「現在,他願意公開放閃的穩定對象,便是一位有眾多廣告代言,並且,時常在媒體面前稱讚他為導師、對他表達崇拜之意的女演員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W姓大咖男演員#劈腿#約砲#W姓#翻車#靠北影視#W姓演員#W姓男星#W姓大咖男星#W大咖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9

0.1100

0.2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