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建州稱「願意認錯是高尚勇氣」!爆硬闖鬆一下 昔發文全被挖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3:33
陳建州接連遭大牙、郭源元指控性騷。(圖/翻攝自郭源元、陳建州、大牙臉書)
陳建州接連遭大牙、郭源元指控性騷。(圖/翻攝自郭源元、陳建州、大牙臉書)

陳建州(黑人)遭指控性騷,不僅硬闖大牙(周宜霈)房間,還驚人直喊「幫妳『鬆』一下」;雖然他第一時間委任律師反駁,並向大牙求償1千萬元,又被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控訴。沒想到,陳建州說過「願意認錯是高尚勇氣」,昔日話語全被挖出來,讓網友立刻出征灌爆。

更多新聞:葛斯齊再爆!一次揭穿「2電影男星」誘拐吃遍妹子 3特徵抖出

 

大牙指控,當年在洗澡時,黑人就跑來他房間,還不斷按鈴想進門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更多新聞:天后女星爆「死訊」!失聯2個月 再傳為錢撕破臉

郭源元爆料,黑人將她帶回家,一進門就將她抓抱進一間房間,還講著「這是他與范范的主臥室」,隨後又將她抱起到另一房間,並且試圖侵犯她,過程中她不斷奮力掙扎,「抓抱掙扎的過程中,我感覺到他的下體,非常噁心。」
 

更多新聞:趁范瑋琪懷孕!黑人擒抱「婚房侵犯」微風女神 郭源元經紀人發聲

郭源元指控,黑人將她壓在床上。(圖/翻攝自郭源元臉書)


對於大牙、郭源元指控,陳建州都強調絕無此事,甚至委任律師提告大牙,求償1千萬元。沒想到,網友猶如柯南,挖出陳建州3年前貼文,「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妳內心那個最好的自己。願意認錯,是高尚的勇氣。I LOVE YOU。」

更多新聞:陳建州硬拽「激吻小S」!慘被甩一巴掌 昔衝突畫面流出

陳建州昔日發文「願意認錯,是高尚的勇氣」全起底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當時陳建州會這樣發文,是因為妻子范瑋琪痛罵蘇貞昌「狗官」,隨後在臉書為自己的情緒性字眼道歉,並寫下「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」;而他也轉發范范道歉文,並寫下「願意認錯,是高尚的勇氣」等字相挺。

網友朝聖猛酸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
 
網友朝聖猛酸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不過,陳建州該文如今再被挖出來,不少網友出征留言灌爆,「所以你要為me too 認錯了沒」、「簽到爆米花」、「沒辦法,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」、「大牙加油」、「你願意認錯嗎?牙起來可是要人命啊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陳建州#黑人#黑人性騷#陳建州性騷#大牙#郭源元#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#微風女神#陳建州認錯#黑人認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1367

0.2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