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告大牙求償千萬後 網揪黑人回應態度「1異常」:縮了?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1:54
陳建州。(圖/翻攝自 yuping0982 YouTube頻道)
陳建州。(圖/翻攝自 yuping0982 YouTube頻道)

演藝圈「#MeToo」風潮延燒,近期PLG聯盟執行長「黑人」陳建州連2日爆出性騷,對此,陳建州駁斥「大牙」周宜霈27日指控,昨(28)日與妻子范瑋琪向法院提告周宜霈,要求道歉且求償1千萬;豈料倆人方開告,又遭郭源元控訴黑人2度向她伸狼爪,陳建州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不再回應相關指控。今(29)日還未中午PTT就累計逾百則「黑人」相關的討論或是廢文,不過,就有鄉民指出,陳建州相較先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的強硬態度,在面對郭源元指控僅簡短表達不回應,讓不少人懷疑他是不是「縮了」?

更多新聞:他問為何沒人信陳建州? 鄉民一面倒批:前科多、人太黑

 

黑人在八卦板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PTT)

陳建州與范瑋琪昨天向法院提告周宜霈,求償1千萬並要求公開道歉,周宜霈對此回應,「這次我會勇敢,法院見」;另關於郭源元控訴遭陳建州2度伸狼爪,強調動機是「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」,陳建州則透過經紀人稱,不再回應相關指控。

更多新聞:開第一槍!怒嗆陳建州太囂張 他霸氣挺大牙:律師費「哥來出」

 
陳建州與范瑋琪向周宜霈提告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對於接連2起的性騷指控,陳建州表示,不再回應莫須有之事,引起不少鄉民討論,「情節嚴重,告了怕被法院認證嗎」、「不再回應=縮了」、「不告就是心虛」、「主委不加碼喔」、「真的這系列最噁,連承認道歉的勇氣都沒」、「他老婆還挺的住?」

更多新聞:黑人性騷連環爆! 粘嫦鈺揭范瑋琪、張韶涵「閨蜜情滅」內幕

鄉民對陳建州昨晚的回應不以為然。(圖/翻攝自PTT)

此外,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也透過臉書「Emmy追劇時間」譏諷:「你(陳建州)成功用一千萬逼出第二個受害人了」,並指告民事訴訟更像是公關手段,讓普羅大眾覺得敢告是有把握,「嚇唬其他潛在的受害者,讓大家覺得一千萬好嚴重,我要冒這麼大風險出來嗎?」

胡采蘋稱,事實上民事法官才不會判到1千萬,這就是隨便喊1百億也可以,法官可能根本不判,或判個200塊,但是喊出1千萬這件事,就夠上遍所有媒體、嚇唬大牙和其他人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#大牙#陳建州#范瑋琪#郭源元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0785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