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瑋琪相信黑人!聯合要大牙賠一千萬 他揭恐怖下場轟:瞎挺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3:36
黑人捲入性騷風波,范瑋琪選擇力挺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、范瑋琪臉書)
黑人捲入性騷風波,范瑋琪選擇力挺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、范瑋琪臉書)

陳建州(黑人)日前遭周宜霈(大牙)指控11年前性騷擾,直接闖進飯店房間,還強行環抱,最後甚至想要假借卸妝油來規避一些責任,指證歷歷的故事令人覺得毛骨悚然,然而黑人第一時間完全否認,甚至與老婆范瑋琪透過聯合聲明喊告,還要求償一千萬,還要臉書道歉,對此,音樂人許常德看不下去,直言:「告人一千萬就只是要給人一種他們贏了的感覺,根本不可能告贏,這筆錢真的在騙大家。」

更多新聞:HUSH開唱全因「超大咖主委加碼」 準金曲歌后助陣哭了

 

大牙指控黑人性騷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許常德看見黑人跟范范的第一時間聲明喊告,任何夫妻聯合提告聲明真的很詭異,「另一半一定是無罪是憑什麼證據的瞎挺,有效一個人提告就可以了啦,兩個人提告沒有更有自信啦」,他砲轟范瑋琪什麼狀況都不去了解,第一時間就力挺老公很奇怪。

更多新聞: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開播飆出高收視!陳昊森怕蛾被林心如虧:大男生欸

 
郭源元不讓大牙一個人。(圖/翻攝自郭源元臉書)

對於性騷、性侵事件不斷被爆出,許常德認為這五種被爆料者都應該更深切反省,「未成年、隨機侵害、話術操控、另一半毫不懷疑力挺、身兼聖人與色狼」,他感嘆:「不然這次是絕地反撲前的唯一悔改機會。」事實上,繼大牙之後,藝人郭源元也發文指控被陳建州性騷擾2次,一次是被抱到腿上強迫索吻,一次則是在范瑋琪懷孕期間,會講出來只是 「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」,令許多網友相當佩服。對此陳建州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針對莫須有的指控,我們不再回應。」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陳建州#黑人#周宜霈#大牙#性騷擾#許常德#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0

0.0920

0.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