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伊妍控訴廖峻!閉眼痛哭沒人挺 記者會一幕遭網轟:看不懂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1:19
李伊妍閉眼痛哭但未流一滴眼淚,引起網友砲轟。(圖/趙世平攝)
李伊妍閉眼痛哭但未流一滴眼淚,引起網友砲轟。(圖/趙世平攝)

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,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、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,其中還爆料男方手機裡藏有其他女星照片,28日在律師與媽媽的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伸冤。然而,不少網友觀看直播後,一面倒全挺廖峻,只因李伊妍「一滴眼淚都沒流」,後來更改口提及57歲男星秦偉也是加害人。

更多新聞:控廖峻侵犯未遂崩潰!伊妍爆「秦偉也有」母目睹全程:下面都被脫了

 

伊妍(中)在媽媽以及律師陪同下出席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李伊妍透過記者會還原2015年事發經過,當時的她年僅22歲,因琴損壞與廖峻意外搭上線,首次見面也有媽媽旁同,而對方給予的15萬元是匯款不是現金,後來還宣稱給她介紹資源、教她說台語。直到第3次見面,李伊妍即被帶到辦公室小房間,過程中她被抓胸強吻,「我永遠忘不了,一輩子的陰影」。目前李伊妍也選擇關閉臉書帳號。

更多新聞:女網紅控廖峻「帶小房間性侵」!兒子錦德揪4疑點反擊:頭腦要清楚一點

 
伊妍表示對廖峻的所有指控絕無造假。(圖/趙世平攝)

針對李伊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加上媽媽突然改口提及秦偉也曾在教會對女兒下手,讓廖峻兒子錦德也立刻開直播反擊,認為李伊妍謊話連篇,「如果對官司不厭其煩,就繼續扯沒關係」、「頭腦要清楚一點」。另外,網友們看見記者會中閉眼痛哭的李伊妍,「在假哭,根本沒眼淚」、「她跟她媽媽劇本都沒配合好」、「講整場沒看到流過一滴眼淚」、「我相信廖峻」、「還是第一次看到,開記者會網友沒一個替她說話的」、「在演什麼看不懂」。

李伊妍聲明:

一、當事人李伊妍小姐因現今MeToo 風氣,深有所感而勇敢發文闌述親身經歷,卻遭藝人廖峻(廖滋源)先生提出誹謗告訴,當事人李伊妍小姐深威難過及遺憾,故決定勇敢面對並說明,以遷原事發當時之真相。

二、當事人李伊妍小姐所述皆為親身經歷,並非隨意杜撰,當時所受傷害至今仍令當事人痛苦不已,對於藝人廖峻(廖滋源)先生
所為之控告,當事人李伊妍小姐願意面對司法調查,也要求藝人廖峻(廖滋源)先生一同接受檢調機關調查,並接受測謊,以釐清孰是孰非。

三、另近期有部分網友不斷謾罵當事人李伊妍小姐並惡意中傷,已造成當事人李伊妍小姐身心受創,並嚴重毁損當事人李伊妍小姐之名譽,故請部分網友停止無端謾罵,並將惡意言論刪除,以免觸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李伊妍#廖峻#錦德#眼淚#記者會#性騷擾#性侵未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1573

0.3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