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人、范瑋琪民生社區豪宅去年賣了! 打9折低於行情脫手

記者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1:30
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、「范范」范瑋琪夫妻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、「范范」范瑋琪夫妻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台版#Metoo事件連環爆,近期捲入風波的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、「范范」范瑋琪夫妻,去(2022)年曾傳出售台北市民生社區豪宅消息。根據實價揭露,該戶已於去年1月完成交易,當時開價5766萬元求售,最終打9折以總價5208萬元成交。

更多新聞:旅日衝了!日圓跌破新低 這樣換現賺來回機票+4趟迪士尼

 

陳建州接連遭大牙、郭源元指控性騷。(圖/翻攝自郭源元、陳建州、大牙臉書)

黑范夫妻去年曾被媒體報導,傳兩人賣出位在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的豪宅,於「海華廣場大廈」的中高樓層,格局是3房2廳3衛2陽台,當時屋齡38年,共73.92坪,鄰近南京三民捷運站、松山火車站等,開價5766萬元。

根據實價揭露,該筆交易於去年1月完成,最終以總價5208萬元成交,含車位總坪數83.9坪,扣除車位每坪約66萬元,單價僅6字頭,低於社區行情7到8字頭。

 
對此,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受訪表示,雖然該社區已屆40年高齡,社區內較多老宅,但其名聲還不錯,屋況也維持一定水準,加上道路規劃整齊,又緊鄰綠地公園、大賣場、傳統市集、加油站、市府活動中心及郵局等,生活機能佳,目前單坪行情約7、8字頭,社區外圍有些較新的都更建案,單坪可來到百萬元。

更多新聞:快刷存摺!66萬人領更多錢 勞保年金調漲今入帳

黑范夫妻傳售出位於民生社區的豪宅。(圖/翻攝自591租屋網)

陳炳辰指出,民生社區算是北市具指標性、知名的社區,也是具商圈特性的住商混合地帶,以藝人置產來說,通常選擇房產以民生機能條件為優先,即便房價偏高也能負擔,且為了凸顯身分,大多藝人會選擇豪宅物件,加上民生社區有一定的名氣,抗跌保值效果佳,除了陳建州、范瑋琪夫妻外,林心如、霍建華夫妻,以及張孝全、馬志翔等等藝人也傳選在該社區置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建州爆性騷

#黑人#陳建州#范范#范瑋琪#民生社區#豪宅#出售##Metoo#大牙#郭源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793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