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霸氣求婚經紀人!前師妹驚人反應曝 遭網路霸凌消失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2:11
Erika睽違多年發行全新EP《love always》。(圖/完美夥伴有限公司提供)
Erika睽違多年發行全新EP《love always》。(圖/完美夥伴有限公司提供)

Erika(劉艾立)曾在蕭敬騰旗下,睽違多年發行全新EP《love always》,其中〈goodbye〉是她想透過音樂寫最後的情書,給待10年的前公司,這兩天透過新聞看到師兄蕭敬騰跟summer求婚,讓她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范瑋琪相信黑人!聯合要大牙賠一千萬 他揭恐怖下場轟:瞎挺

 

Erika舉辦演唱會。(圖/完美夥伴有限公司提供)

Erika表示:「師兄蕭敬騰真的太帥了,Summer姐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超級女強人,看到這個消息真的非常感動,也有私下傳訊息表達祝福,雖然已經沒有合作關係,但是很感謝前公司的栽培。」Erika在跟前公司喜鵲娛樂2020和平分手後,她坦言有一段時間因為感情的負面新聞,遭受很嚴重的網路霸凌,選擇消失一段時間沈澱,透過創作療癒自己。

更多新聞:郭源元遭黑人「強壓到范范床上」欲侵犯! 前戰友揭她私下狀態

 
蕭敬騰跟女友求婚成功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而離開前公司的保護傘,自己獨立創作喜歡的音樂,整張EP從作詞作曲到音樂製作、MV拍攝都是自掏腰包花費約60萬完成,也讓Erika大喊獨立歌手真的很辛苦,非常不容易,目標成為台灣最頂尖的R&B 女歌手。4年沒辦專場的ERIKA,剛在6月17日辦完兩場專場演唱會,希望透過這次的專場正式宣布重新出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rika#劉艾立#蕭敬騰#summer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903

0.2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