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金曲新人不藏了!上衣狂挖洞直視「內在美」:像碧昂絲一樣辣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2:34
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《ABUS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《ABUS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2023年最受矚目的樂壇「新世代女強音」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《ABUS》,並且以強勢之姿入圍本屆金曲獎「最佳新人獎」,專輯中的第一支MV〈Muskun Kata〉則於近日推出,這也是阿布絲拍攝MV的初體驗,更邀請朋友現場同歡,現場宛如一場真實大型派對!阿布絲笑說:「平時私底下跟朋友就是這樣玩樂,所以拍攝當下不像真的在工作,很好玩!」儘管如此,當天馬拉松式的拍攝進度也讓她直呼:「真的好睏。」隨著金曲獎逼近,阿布絲透露最近正在勤勞健身,笑說希望當天能展現苦練多時的身材線條,像偶像碧昂絲一樣辣。

更多新聞:蕭敬騰霸氣求婚經紀人!前師妹驚人反應曝 遭網路霸凌消失

 

阿布絲第一支MV〈Muskun Kata〉近日推出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當天MV的拍攝現場,阿布絲穿著火辣的洞洞裝,隱隱約約透視內在美,她特別邀請自己的好友們參與,她笑說自己人來瘋,並且表示:「真的就像舉辦了一個派對,看到朋友都在這,也有種讓我安心的感覺,可以放鬆工作開心玩!」而好友們甚至紛紛穿上「戰袍」到場支援!讓阿布絲開玩笑說:「突然很有危機意識,因為他們快搶過我的鋒頭了!」

更多新聞:范瑋琪相信黑人!聯合要大牙賠一千萬 他揭恐怖下場轟:瞎挺

 
阿布絲服裝相當火辣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而阿布絲也分享目前已經選好金曲獎當天要穿上的造型,語帶玄機的透露絕不會讓大家失望,為此她甚至已經開始實施天天健身的行程,不過看似老神在在的阿布絲,自曝典禮時間越接近內心其實越緊張。她也透露一向支持的家人們都會到典禮上為她集氣,有家人的陪伴,也讓她對於拿獎充滿信心,期待週末將來臨的「典禮初體驗」!緊接著,她則將在7月8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辦After Party「Volume up」音樂會,希望見到無論是新的或是一路以來支持著她的樂迷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布絲#金曲獎#新人#原住民#部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897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