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謊話連篇!小紅老師曬證據打臉「免錢的最貴」:不道歉很可恥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4:38
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(左)指控NONO性騷擾的事蹟。(圖/張哲鳴攝、翻攝自NONO臉書)
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(左)指控NONO性騷擾的事蹟。(圖/張哲鳴攝、翻攝自NONO臉書)

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今(29)日再度於臉書公開NONO(陳宣裕)性騷、性侵、強制猥褻的惡行,整理出20年來,所有受害者的案發地與時間,內容相當驚人。事實上,在小紅老師首次控訴NONO時,他竟回應「沒有印象了」、「完全不認識」,對此,小紅老師就曬出2021年的截圖,表示NONO即使在10年前侵犯她,相隔10年後還是有傳訊息,打臉NONO說「不認識」的謊言。

更多新聞:天后女星爆「死訊」!失聯2個月 再傳為錢撕破臉

 

NONO在與老婆朱海君求婚到婚內,依舊常常侵犯其他女生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小紅老師在21日記者會後,接連收到好多受害者的訊息,勇敢說出自己的遭遇,她怒氣難平,公開對NONO喊話:「這麼多年的時間,你可以同時亂槍打鳥,尋覓一位又一位的受害者,但此時你卻連對受害者道歉的時間都沒有。不承認也不道歉,截至目前的加害者,就屬你最可恥!」揶揄NONO「免錢的最貴」,「我想你體會到了」。

小紅老師曬出NONO私訊他的證據,打臉他說「不認識」的謊言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

 
更多新聞:準金曲新人不藏了!上衣狂挖洞直視「內在美」:像碧昂絲一樣辣

NONO性騷擾、性侵懶人包。(圖/小紅老師提供)

此外,小紅老師的表格上,清楚標示出NONO這20年來所侵犯過的對象,在他與現任老婆朱海君求婚、結婚,甚至女兒出生後,都有嚴重的侵犯行為,無套中出、強行插入樣樣來,手段令人髮指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ONO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小紅老師#NONO#陳宣裕#性侵害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768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