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性侵退演藝圈!小紅老師再爆獸行「強行硬上從來沒戴套」:垃圾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2:38
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(左)日前出面控訴NONO性騷擾,震驚演藝圈。(圖/張哲鳴攝、翻攝自NONO臉書)
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(左)日前出面控訴NONO性騷擾,震驚演藝圈。(圖/張哲鳴攝、翻攝自NONO臉書)

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21日開記者會公開資深藝人NONO(陳宣裕)性騷擾的惡行,超過20人受害,NONO從起初回應「不記得了」,到後面「暫退演藝圈」仍無法平息眾怒。小紅老師坦言後續有收到更多受害者的自白,將會整理好一份資料,以利日後對NONO提告。沉寂一週,小紅老師今(29)日再度貼出證據,揭發更多NONO的狼行,相當驚人。

更多新聞: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開播飆出高收視!陳昊森怕蛾被林心如虧:大男生欸

 

NONO捲入性侵風波,遭網友砲轟未向受害者道歉。(圖/翻攝自NONO臉書)


NONO性騷擾、性侵懶人包。(圖/小紅老師提供)


小紅老師臉書全文:
 

我給你一週的時間當人你不當,那我只好喚醒你沈睡的記憶了。
抱歉了陳宣裕,我找到你隔了十年後還私訊我的訊息,時間是2021年哦!單純打臉你不認識我這件事。
畢竟你這20年間侵犯和騷擾過太多太多人了,大膽的用你的藝人光圈大頭照在邀約,記不起來其實也挺正常的,能在上節目、跑活動、開副業之間賺的盆滿缽滿。還要花時間打棒球,去按摩店,並對芳療師聲稱,跟你做愛會很爽,直接露出下體給對方看。
人家不要還硬上!!

每個被你強行硬上的女孩你從來沒帶過套,不在乎別人的感受,受傷的女孩還為此去看婦產科,真的有夠垃圾!
這麼多年的時間,你可以同時亂槍打鳥,尋覓一位又一位的受害者,但此時你卻連對受害者道歉的時間都沒有。不承認也不道歉,截至目前的加害者,就屬你最可恥!

「免錢的最貴」:我想你體會到了。生理需求大不是錯,花錢買春你都捨不得。套路,先跟女孩當朋友卸下心防,說要ㄧ起去吃飯,不去就把人家電話打爆,工作地方門口堵。受害地點大多是公園、停車塲、廁所、內湖家、汽車後座,難怪你換了四台車都是休旅車,讓你有空間可以犯罪。

1.我從頭到尾都堅稱,我是為了呼應第一位受害者Amber所說屬實才跳出來的。年輕孤立無援時的我們選擇隱忍,現在剛好遇到全球社運時機,我們何須懼怕?!
2.如果我是為了想紅掰故事,那事情燒成這樣,我從沒刪過文,也沒刪過留言!任由網友炮我、誤解我,我問心無愧啊!性侵犯神隱不敢出來道歉,這不就是默認了,明眼人都看的出來,你(妳)看不出來?
3.從頭到尾我都沒接受過任何外界的幫忙,所有發言統一公平公正公開。請不要再猜測有什麼金主操弄,罵我做秀!說第一次看受害者這麼冷靜,連哭都沒哭。這件事已經在我腦海裡盤旋十幾年了,我當然冷靜。哭了陳宣裕就會受懲罰嗎?
 
4.為什麼不大叫、快跑,報警?為了釐清自己當下為何沒有動作,或是說之後對自己的不作為也感到很氣憤,恨對方也恨自己,我努力找了很多資料,才知道生物本能遇到危險,就是會有所謂的「凍結反應」。我只能說一般遇到突發事件真的會變木頭,加上又在權勢關係下的演藝圈,當下真的很難開口訴說,還會不斷責備自己,懷疑剛剛發生的所有一切。請不要再把我們受害者當成強姦犯在指責了!
5.我不缺錢,不需要遮口費。有人說當初價格談不攏?我從不賣身,拒絕飯局,而且陳宣裕很摳。
6.有人說我想紅要去炒知名度開始去賣東西,但我工作本來就是帶貨直播,並不會為了這樣開始賣東西,因為我一直就在賣東西,難道我要因為被侵害而丟了一份工作嗎?
7.網路上這些對我的謾罵,檢討被害者,導致很多受害者由我代發聲,因為她們看我被網暴的太慘了,誰敢講?!讓自己再一次受到傷害和羞辱。但她們不斷的感謝我,讓我又鼓起一點點勇氣。我們也都是別人的孩子,我們的家人也會心痛。
8.很多人甚至說:控訴nono,幹嘛講到他老婆?我再次說明,記者會現場,我是針對朱海君最初稱「和NONO當時還不認識」的說詞回應。我說「我不確定她知不知道,如果她知道她可能就是加害者,可是如果不知道,她可能也是受害者。」我並非平白無故的發言,你們卻說我要滅殺九族。
9.同樣身為女人我能體會,做為枕邊人如果真的一切都不知情,那朱小姐妳也等同是一位婚姻裡的受害者。但很抱歉,看著一個又一個向我訴說她們根本不願再想起的不堪過去,我無法轉身離開,我真的辦不到。也請妳保護好自己的女兒。
10.陳宣裕你記性不好我幫你做了懶人包了,畢竟長達20年,順便幫你按順序回憶,以利於你之後的律師了解你的罪行。
11.我們正在打,你們說不會贏的戰。第一步很難很難,總有人要應證看看。解開我們心中從未解的鈴,性騷不能讓它成為你我的日常。
曾經我膽小、徬徨、無助,不敢面對滿身瘡痍的自己,沒有完美的受害者,我也不是聖人,每個人的成長過程多少都會犯錯,但要有面對和承擔的勇氣。
「不管結果如何,撕開犯罪者的假面具,揭開事實真相,是我們對曾經弱小無助的自己伸出的一個溫暖的擁抱。」
 

#nono犯罪懶人包 
#nono 
#陳宣裕 
#metoo 
#ibelieveher 
#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 
#我們不是說說而已 
#性侵
#性侵未遂
#強制猥褻
#性騷擾
#性侵未成年少女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ONO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小紅老師#NONO#陳宣裕#性侵未遂#性騷擾#直播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1413

0.3036